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滁州高校招聘】2022年滁州定远化工学校招聘编外合同制教师专业测试(面试)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15 14:21:30 阅读次数:

【滁州高校招聘】2022年滁州定远化工学校招聘编外合同制教师专业测试(面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根据《2022年定远化工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教师公告》相关要求,经笔试、资格复审等环节,最终入围专业测试(面试)人员63名,现将2022年定远化工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教师专业测试(面试)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1.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保密、回避、监督的原则

二、面试对象

根据《2022年定远化工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教师公告》规定,经资格复审合格报考定远化工学校编外合同制教师岗位的考生。

三、时间、地点

1.专业测试(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8月20日,上午7:00前考生到考点报到,7:30抽签,8:00开始面试,时间一天。

2.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2022年8月19日8:30—16:00;领取地点:凭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定远化工学校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通知单不得代领)。

3.面试地点 :详见面试通知单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为切实保障广大应试人员身体健康,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根据《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精神,资格复审和面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1.考前7天有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2.考前7天有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考前7天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参加考试。

4.面试当天考生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考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以本人首个参考科目时间计算)。如考生无法出具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只能出具核酸标本采样时间但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只能出具核酸采样收费票据但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均不能进入考场。

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五、形式、分值和教材范围

1.面试内容及形式:面试分值为100分。通过教学设计、说课、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

教学设计(20分)。课题由本专业评委当场确定,主要考查应聘人员对有关教育教学理论知识的掌握和应用。时间为30分钟。

说课(70分)。考查应聘人员实现教学目标、掌握教学内容、组织教学实施、运用教学方法的能力和对讲解、板书、演示等教学技能的掌握情况。考官从“教学过程与方法”、“教学技能”、“教学效果”三方面加以考察。说课时间为15分钟。

现场问答(10分)。考查应聘人员专业素养和运用教育教学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考察其思维反应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问答时间为5分钟。

2.教材范围

(1)汉语言文学专业

参考用书:《语文》基础模块上册第四版

总主编:倪文锦  于黔勋    高等教育出版社

(2)数学与应用数学

参考用书:《数学》基础模块上册第三版

主编:李广全  李尚志   高等教育出版社

(3)英语

参考用书:《英语》基础模块  上册

主编:王立善  戴宗显   语文出版社

(4)思想政治教育

参考用书:《职业道德与法律》第五版

主编:张伟   高等教育出版社

(5)历史学

参考用书:《中国历史》

主编:朱汉国   高等教育出版社

(6)体育教育、运动训练

参考用书:《中国武术教程》上册

主编:邱丕相   人民体育出版社

(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

参考用书:《计算机网络基础》第二版

主编:钱锋     高等教育出版社

(8)音乐学、音乐表演

参考用书:《音乐》第三版

主编:谢莉莉  高等教育出版社

(9)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设计

参考用书:《中国美术史及作品鉴赏》第二版

主编:《中国美术史及作品鉴赏》教材编写组 高等教育出版社

(10)秘书学、公共事业管理

参考用书:《秘书基础》(文秘专业)第二版

主编:高海生    高等教育出版社

(11)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化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

参考用书:《化学》农林版 第二版

主编:上官少平     高等教育出版社

(12)应用电子技术教育、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参考用书:《电子技术基础与技能》第三版

主编:陈振源   高等教育出版社

(13)财务会计教育、金融数学

参考用书:《基础会计》(会计专业)第五版

主编:张玉森  陈伟清    高等教育出版社

六、专业测试(面试)流程

面试考场实行封闭管理,张贴考场平面图。考点设置考务办公室1个、候考室2个、备课室1个、面试室4个、侯分室1个。面试考场内设考官7人、计分员1人,计时、监督员1人。

1.报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单,于2022年8月20日上午7:00前到考点指定的候考室报到(考生手机关机后装入信封,在信封上写上考生姓名后,交工作人员集中管理,面试结束后到侯分室领取),逐一安检后进入候考室,接受统一的封闭管理,并采取抽签的办法确定考生面试出场顺序。(同一面试室有两个及以上专业的,先抽签确定专业面试先后顺序,再分专业抽每位考生面试顺序号)

2.面试过程

面试顺序确定后,考生封闭在候考室,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号依次引领考生进入备课室备课,备课时间为30分钟,备课30分钟后再由工作人员引领至相应面试室面试。

考生进入面试室,经主考核实考生专业和抽签号后递交教学设计,开始说课、问答(考生不得说出自己的姓名、毕业院校等内容。如违反规定,当场取消面试资格)。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对考生的教学设计、说课和问题回答情况现场打分。面试完毕考生经工作人员引领至侯分室等候领取面试成绩通知单,接到成绩通知单后立即离开考区。面试评分表由各面试室工作人员密封签名后统一交考务组。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面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聘用。

七、考官构成及评分办法

面试由主考官主持,每组考官7人,7位考官根据面试评分要素要求,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评分。考官评分须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计分员根据考官评分,去掉其中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考官人数得出的平均分数即为该考生的实际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面试成绩经现场监督员签字确认,并经主考官审核签字,方为有效。

八、考生注意事项

考生根据报考学科,按以下安排进入指定的候考室:

候考室一:汉语言文学专业、政治、秘书学、公共事业管理

英语、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化学、金融数学、财务会计教育

候考室二: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教育、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音乐学、音乐表演,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设计

考生8月20日上午7:00后不准进入考点,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九、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定远县人民政府网站分学科按抽签顺序号公布面试成绩。

十、纪律与监督

面试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由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和定远化工学校共同组织实施,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附:2022年定远化工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定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定远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11日

以上即为《【滁州高校招聘】2022年滁州定远化工学校招聘编外合同制教师专业测试(面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