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2022年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招聘教师10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22 17:47:30 阅读次数:

2022年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招聘教师10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宣城市高级技工学校)是一所国家级改革发展示范校,校园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是宣州区政府直属学校,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现有学生4015人,教职工214人(专任教师185人)。因学校教学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3名;数学教师:3名;英语教师:3名;舞蹈教师:1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职业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2.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中职(或普通高中)教师资格或以上证书。
4.年龄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复审、公示等步骤组织实施。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信息将在宣州区政府网站、区人社局及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网站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2.有意报考者请将简历、各类证书(包括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及获奖证书)扫描成PDF或JPG格式文件,打包发至指定邮箱:xcsxxgcxx@163.com,邮件主题为“教师招聘+教师姓名+学科”(邮件请务必注明应聘学科)。
3.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
4.报名时间:2022年8月21日—8月25日24:00。
5.资格审查:学校抽调工作人员成立工作专班,根据招考条件做好报考者资格审查工作,并于8月26日在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网站(http://www.xcsxxgcxx.com)公布审查结果。
(三)面试
1.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2.测试方式:专业测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满分为 100 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综合素质、仪表举止等。设定测试控制线60分,面试达不到控制线的,取消进入下一轮资格。
3.教材与课题:各学科试讲教材见附件。各学科课题由面试考官现场确定,考生抽签决定。
(四)资格复审
审查面试人员的相关证书、证明材料原件,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五)公示与聘用
根据测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在学校网站公示3天。对经公示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相关报批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公示阶段,出现人选缺额的,在同岗位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确定聘用人员,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签定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待遇按学校聘用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工作实行方案公开、政策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要严肃组织人事工作纪律,规范招聘工作程序,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应严格遵守招聘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不得泄密,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违纪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面试地点: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宣城市梅溪路902号)。
3.面试时间:待定(电话通知)。
4.报名咨询电话:18956391600(刘老师)。
5.面试选用教材:
学科 教材 版本
语文 基础模块(上) 高教社.中职
数学 基础模块上 高教社.中职
英语 英语1 高教社.中职
舞蹈  

以上即为《2022年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招聘教师10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