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2022年蚌埠五河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招聘15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9-08 11:33:57 阅读次数:

2022年蚌埠五河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招聘15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学校(大学)队伍建设,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从事老年教育工作,根据省教育厅、省委老干部局、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60号)和市教育局、市委老干部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蚌埠市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蚌教〔2022〕17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就五河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进行,2022年,我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任务共15名,主要面向县老年大学、乡镇老年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服务期1年。招聘计划和要求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离校两年内(2021届、2022届)未就业的安徽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重点面向2022届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符合招聘单位设置的岗位要求。同时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基层工作,有服务群众意愿,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者技能条件,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计算机,工作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4.服从招聘单位安排,履行聘用合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失信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名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上岗等程序进行。因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安排调整的,将另行通知。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五河县人民政府网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所有环节公示均在五河县政府网公布,不另行通知)。

(二)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7日-9月15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填写《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并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学历证书扫描件,发送至1036425263@qq.com邮箱。

3.报名要求。

(1)报考者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因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报考资格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

(2)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否则取消报名资格),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

4.疫情防控要求。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统一考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应试人员必须服从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规定及安排。

5.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1)领取时间:2022年9月18日上午8:30。

(2)领取地点:五河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五河县城关镇惠民路8号(五河县政府院内3楼)。

6.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安排在领取准考证当天进行。考生复审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报名登记表需粘贴免冠照片,照片不可为打印版);

(2)身份证、毕业证,审核上述原件并提交复印件。资格复审通过后现场发放准考证。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面试按每人80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在资格复审时现场缴纳(请自备等额现金,不支持微信、支付宝);未在规定时间内资格复审并领取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面试分值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应变协调能力,仪表气质等。

(四)体检、考察和公示

1.体检。9月27日前,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面试成绩相同,按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人际协调能力分值从高到低确定。若考生各项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照规定进行复检(现场复查项目除外),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2.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核实。凡因弄虚作假或与报名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缺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

3.公示。体检及考察合格者,列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五河县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招聘人员,按照分数排名进行选岗,确定聘用人员具体岗位。各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为期1年的聘用合同,并参加县教育体育局组织的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安排上岗。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到单位报到上岗,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岗前培训

岗前培训由县教育体育局统一组织。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老年教育法律法规、教学与管理方法、履行职责的基本要求等。

五、人员待遇

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聘用人员生活补助(含社会保障个人缴纳和单位应缴纳部分,以及统一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标准,原则上不低于大学生见习岗位工资。聘用人员工作生活补助所需经费由设岗老年学校(大学)在人均保障经费中统筹解决。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请及时登录五河县人民政府网( https:/www.wuhe.gov.cn/)查询。不再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逾期责任自负,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

(二)报考人员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隐瞒或者提供虚假信息的,或在应聘和聘用期间弄虚作假,违反诚信原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所签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三)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参加招聘的考生请及时申领“安康码”。考生参加所有线下招聘环节均须“安康码”为绿码且保证14天内无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途经史,无与有确诊、疑似病例接触史,无明显体温异常或有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等症状,外出采取有效的自我保护措施,且身体监测正常。

(四)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和复习资料,也不举办或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活动。

(五)本公告由五河县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2-2350056,2350086

监督举报电话:0552-5899025

 

附件:1. 五河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特设岗位计划招聘人员岗位表.doc

      2. 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五河县教育体育局    中共五河县委老干部局

五河县财政局   五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7日

 

以上即为《2022年蚌埠五河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招聘15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