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马鞍山含山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面试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9-19 10:11:51 阅读次数:

马鞍山含山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面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根据《马鞍山市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精神,含山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环节,现将含山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4日

地点:环峰四小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以上均为原件)【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2022年9月23日,领取地点:含山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面试通知书时请带上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于当日上午7︰00前到达候考室,考生迟到15分钟,面试视为自动放弃。

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含带有通讯功能的设备)、个人电脑等进入面试考点,已经携带的必须在进入候考室前关闭(取消闹钟设置)并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除必备的文具外,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参考资料进入备课室、面试室,否则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考生在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生抽签后进行封闭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报考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相关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参加面试人员

根据《马鞍山市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有关规定,此次参加面试的考生共计37人。

三、面试内容与形式

面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人际协调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创新能力与心理素质等要素。

面试满分为100分,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四、面试程序和评分办法

(二)面试程序

1、考生进入候考室接受封闭管理,经工作人员核对考生《面试通知书》、居民身份证后,抽签排序待考。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引导考生逐一进入面试室,考生进入面试室不得介绍本人姓名,只能说明自己的抽签顺序号。

2、面试时,原则上由主考负责提问,其他考官不得提问。每位考生面试结束后,考官当场评分。面试成绩经监督员核对确认签字后,由主考审核签字并当场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现场复述一遍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公布并复述后,考生随即离开考场、考点。

(二)评分办法

设立面试考官组,每组考官由7人组成,设主考官1人。各组考官在主考官的领导下,根据面试的评分标准,对参加面试考生面试情况各自评分。各组考官评分后,取考官评分相加后的平均分(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面试结果确定

面试工作结束后,根据考生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人际协调能力分值从高到低确定。若考生各项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因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缺额的,体检、考察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各不超过两次。

六、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其他事项按照《马鞍山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有关要求进行并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55-4332879(县教育局人事股)

监督电话:0555-4331996 (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上述咨询和监督电话于工作日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含山县教育局

2022年9月16日

 

以上即为《马鞍山含山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面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