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2022滁州定远县老年学校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面试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9-20 14:16:52 阅读次数:

2022滁州定远县老年学校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面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根据《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中共滁州市委老干部局 滁州市财政局 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滁州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滁州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将定远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工作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组织机构

面试工作由定远县教育体育局、定远县委老干部局、定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远县财政局共同组织实施,并严格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则》的保密和纪律要求组织实施。设候考室、面试室、候分室各1个。

三、面试对象

报考定远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已报名,且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年9月21日。参加面试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2022年9月20日下午5:00前,到定远县教体局201室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当日上午7:20前到定远县教育体育局六楼候考室集合,确认身份后,分组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逾期不领取面试通知单或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地点:定远县教育体育局六楼。

咨询电话:0550-4998896

五、面试形式及内容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等能力,面试共有2道题目,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六、面试程序及要求

(一)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7:20前到达定远县教体局六楼接受统一封闭管理,采取分组抽签的办法确定面试出场顺序,8:00开始面试,直至全部考生面试结束。

(二)面试考官组成。考官组由7人组成,设主考官1名,考官6名。同时,面试室设记分员、计时员、纪检监督员各1名。面试由主考官主持。各考官根据考生面试情况,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评分。考官评分须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

(三)面试成绩计算。根据考官评分,去掉其中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评分考官人数所得出的平均分数(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即为该考生的最终面试成绩。面试成绩通知单经现场监督员签字确认,由主考官审核签字后,由引导员送至候分室,候分室工作人员将面试成绩通知单交给考生。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面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聘用。

(四)考场纪律。面试期间,考生在侯考室要保持肃静,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并接受身份核对,携带的各种通讯工具关闭后一律主动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面试前,考生应将本人的有关证件交工作人员核对,并通过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面试开始后,按抽签顺序号先后,由引导员逐一引导带入面试考场。面试时考生只能报告自己的抽签顺序号,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本人姓名、身份、家庭等有关个人信息。面试过程中,考生对考官提出的问题可在规定的草稿纸上记录要点;没听清提问的,可以说明。

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以任何理由返回候考室,已领取到面试成绩通知单的考生必须立即从出口处离开面试区域,不得在面试区域附近逗留、大声喧哗。违者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成绩。

(五)因面试正式开始前,考生须进行集合、验证、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等事项,在此期间严禁考生上厕所、随意走动,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个人有关事项。待抽签全部结束后,考生如需上厕所,应主动报告,并在工作人员安排下有序进行。

(六)考生如违规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

(七)成绩公布和体检考察:考生面试成绩9月21日面试结束后,在定远县教体局微信公众号和定远县教体局公示栏公布。并按考生报考岗位组别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若每组最后一名考生分数相同,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时,2021年毕业者优先;毕业年度仍相同,采取加试形式确定。

七、有关事宜

(一)面试当天,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

(二)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则》的保密和纪律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三)面试考官、记分员、计时员、纪检监督员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到岗,统一接受封闭管理,认真履行各自职责。

(四)面试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凡与考生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主动申请回避。

(五)对违反操作规定、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等违纪违法行为的面试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等,必须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有关事项等候教体局电话通知。

 

附件:定远县老年学校(大学)招聘特岗工作人员拟参加面试名单

 

 

定远县教育体育局    中共定远县委老干部局

     定远县财政局    定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9日

定远县老年学校(大学)招聘特岗工作人员拟参加面试名单.xlsx

 

 

以上即为《2022滁州定远县老年学校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面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