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2022安徽蚌埠市龙子湖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递补体检相关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0-09 11:35:48 阅读次数:

2022安徽蚌埠市龙子湖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递补体检相关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一、蚌埠市龙子湖区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递补体检通知

姓名

岗位名称

准考证号

面试分数

刘少鹏

乡街老年学校老年管理

22092500317

77

蚌埠市龙子湖区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体检于9月29日进行,其中准考证号为22092500309 (乡街老年学校老年管理)考生放弃体检,按照公告要求对相应岗位等额递补,名单如下: 

如有疑问请联系0552-2043088

二、体检工作安排

1.受检者《体检表》由医院统一发放填写。

2.体检时间为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早晨。

3.因疫情防控需要,请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自行下载(附件一:体检人员承诺书、附件二:体检前流行病学调查)填好并在体检当天交至工作人员。

4.受检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上午7:40之前,空腹到蚌埠人力资源产业园内(解放路590号院内)集合,统一安排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相关标准收取,体检人员在体检时将费用男女均为450元(只收现金)交至体检医院,迟到视为放弃。

5.参加体检前1日宜正常清淡饮食,少吃或不吃高脂类、不易消化的食物,勿饮酒,勿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如服减肥药者体检前应停药,体检要检测矫正视力,近视的携带眼镜(请勿佩戴隐形眼镜)。检查前一天晚上八点后禁食、十二点后禁水,保持充足睡眠。

三、体检要求

1.受检者须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体检结果和录用。

2.按规定受检者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3.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龙子湖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10月8日

附件:

 

体检前流行病学调查.docx
体检人员承诺书.docx

以上即为《2022安徽蚌埠市龙子湖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递补体检相关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