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芜湖高校招聘】2022芜湖镜湖区老年学校(大学)特设岗位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0-14 15:28:35 阅读次数:

【芜湖高校招聘】2022芜湖镜湖区老年学校(大学)特设岗位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60号)要求,结合《芜湖市教育局 中共芜湖市委老干部局 芜湖市财政局 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芜湖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芜教职成〔2022〕37号)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2年镜湖区老年学校(大学)特设岗位人员10名,现就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安徽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重点面向2022届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符合招聘单位设置的岗位要求。同时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基层工作,有服务群众意愿;

  4、服从招聘单位安排,履行聘用合同;

  5、身体健康;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记录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名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服务时间

  服务期限为12个月,具体时间由设岗老年学校(大学)街道和招聘人员签订为期1年的特设岗位协议。

  三、人员待遇

  招聘人员服务期间生活补助标准为2500/月(含社保自付部分)。所需经费由设岗老年学校(大学)街道在人均保障经费中统筹解决。

  四、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7日—21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镜湖区长江路政府办公大楼八楼810办公室,咨询电话为3902619。

  3、报名方式: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报名者进行现场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且持有安康码(健康绿码)、行程码或规定时限内有效核酸检测为阴性结果的人员,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未就业证明(或未参保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片2张,如实填写《镜湖区老年学校(大学)特设岗位人员报名表》(附件1),进行现场报名,且报名人员必须保持合适间距,全程佩带口罩,现场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本次招聘不设报名人数比例。

  4、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确定为拟面试人员。

  5、面试,由区教育局牵头,会同区人社局共同实施。具体面试方案另行通知。

  6、确定人选,根据面试情况,按照从高分到低分原则等额确定人选,并进行体检、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缺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3902619

  监督电话:3902605

  2022年10月13日

  附件:

  岗位一览表(20221013定稿).xls

  特设岗位人员报名表(20221013定稿).xls

  考生健康承诺书(20221013定稿).doc

以上即为《【芜湖高校招聘】2022芜湖镜湖区老年学校(大学)特设岗位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芜湖高校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