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体检公告】2022宿州市泗县老年学校(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1-29 16:20:26 阅读次数:

【体检公告】2022宿州市泗县老年学校(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60号)、《宿州市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宿州市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补充公告》要求,现将泗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工作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参加体检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觉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入场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电子均可)。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不能提供入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的;安康码为“黄码”“红码”的及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不宜参加的其他人员;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发热、干嗽、咽痛等身体异常情况未排除感染风险的考生;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台地区)人员,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有发热、咳嗽、胸闷等身体异常情况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人员。

  广大考生请从即日起,密切关注“宿州疾控”“泗县发布”微信公众号或咨询泗县情防控指挥部、泗县疾控中心(联系方式附后),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合理安排行程,确保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的前提下,按时参加资格复审、面试。

  二、体检考察人员确定

  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体检时间地点要求

  体检标准参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1.体检时间及地点

  2022年12月2日,安徽省泗县中医院体检中心。

  2.体检注意事项

  参加体检人员(要求空腹)于12月2日早晨8∶00前到达泗县中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体检时凭身份证,携带泗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健康承诺书(附件2),参加体检,未能按时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

  四、考察实施具体要求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以及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1.考察过程中考生需提供《泗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附件3)。《考察表》使用碳素钢笔或黑色水笔根据要求填写,内容填写要完整、真实准确,不得弄虚作假,不得空栏漏项,印章签字要齐全。请各位考生务必于12月2日下午5:30前将考察表交到教体局406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察资格。

  2.提供个人人事档案。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查询档案是否在泗县教体局档案室,在且与报名时学历一致的直接登记即可。个人人事档案不在泗县教体局档案室的,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泗县教体局406室开具《调档函》进行转递。所存档案学历与报名时学历不一致的,需要提供相应档案;如有学历提升档案,一并上交。请各位考生务必于12月5日下午5:30前将本人人事档案或档案转递证明交到泗县教体局406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察资格。

  4.因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缺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

  5.后续相关信息请登录泗县人民政府网“通知公告”栏https://www.sixian.gov.cn/xwzx/tzgg/index.html查询,不再另行通知。请及时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若因本人原因导致未能按要求参加体检、考察、岗前培训、聘用等环节的,责任自负。

  防疫电话:0557-7015928 泗县疫情指挥部

  0557-7022237 泗县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557-7020086泗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

  0557-7020083 泗县教体局职业与成人教育股

  0557-3580505 泗县中医院体检中心

  0557-7020081 泗县教育体育局档案室

  监督电话:0557-7018258 泗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1.泗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 (19.00 KB)

  2.泗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健康承诺书.doc (14.00 KB)

  3.泗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xls (22.00 KB)

  泗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11月28日

以上即为《【体检公告】2022宿州市泗县老年学校(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体检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