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公告

2020安徽特岗教师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报名入口网站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8-19 10:00:46 阅读次数:

2020安徽特岗教师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报名入口网站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2020安徽特岗教师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报名入口网站

2020安徽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准考证即将开放打印,打印时间为8月19日8:00-08月21日18:00考生网上打印准考证。届时华图教育将同步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网开通2020安徽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安徽特岗教师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打印

4.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8月19日8:00-8月21日18:00直接从“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5.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笔试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和考场规则,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

(四)组织考试与现场资格复审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以100分计,并按笔试成绩占80%、面试成绩占20%计算考试总成绩,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80%+面试成绩×20%。

1.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科目分为初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小学科学、道德与法治;其他科目不分初中和小学,按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心理健康、综合实践活动科目命题。每科目试题满分100分,其中教育综合知识40分、学科专业知识60分。教育综合知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对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课程理论和教师道德修养等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学科专业知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作为义务教育阶段学科教师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

(2)笔试时间:8月22日上午9:00-11:30。

(3)笔试实行全省统一考试。考点设在各设岗市(报考宿松县岗位的考生在安庆市参加考试),具体考务工作由各设岗市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指导下实施。

8月31日,公布笔试成绩。报考人员可登录安徽省教育厅网站(http://jyt.ah.gov.cn)查询。

设定笔试最低分数线为5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以上即为《2020安徽特岗教师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报名入口网站》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安徽特岗教师招聘考试 2020特岗教师招聘考试 安徽特岗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