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选调公告

2020年安庆桐城市教育局选调小学英语教研员1人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7-09 16:03:26 阅读次数:

2020年安庆桐城市教育局选调小学英语教研员1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2020年度桐城市教育局公开选调小学英语教研员公告

为切实加强我市教育科研工作,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现根据教育科研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在全市中小学在编在岗英语教师中 公开选调教育局教研室小学英语学科教研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择优选调。

二、选调职位及名额

小学英语教研员1名。

三、选调范围和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我市在编在岗的中小学英语教师均可报名参加选调:

1.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师德高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在学校担任过学科教研组长(含副组长),或者有在学校二级机构任职的经历。

2.有志于教育教学研究,有较高的教学教研水平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在CN刊物上发表本学科教育教学论文1篇;(2)参加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教研活动,提供的教科研论文(包括教学课件)在评审中获得安庆市级及以上奖励1次;(3)参加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教学大赛获得安庆市级及以上奖励1次;(4)主持或参与安庆市级以上教研部门正式立项的课题研究,并结题;如未结题,需确认取得明显的研究进展,应提供课题立项通知或相关文件、体现阶段性研究成果的材料。

3.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已聘“一级教师”及以上教师职称,从事本学科教育教学工作6年以上。

4.年龄:45周岁以下(1974年7月25日及以后出生)。

四、选调方法

选调考试工作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市教育局、人社局、市委编办共同组织实施,接受市纪委纪检监察组全过程监督。

考试方法:选调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法进行。设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达70分以上,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满分分值均为100分,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按40%和60%计入总分,总分为笔试、面试折合后的成绩加上加分成绩。录取方法,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名单,经组织考察、公示无异议后正式调入。

如果总成绩出现并列分情况,按下列优先的原则依次确定:学历层次高的优先,最高学历相同的,以第一学历高的优先;面试成绩高的优先;近三年来受表彰的优先,表彰层次相同的,受综合表彰的优先。如仍无法确定,则安排加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组织考察重在师德品行方面的考察,近三年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和师德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选调资格。由此导致拟聘岗位空缺时,按规定程序和时限,依据选调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笔试:即文化课理论考试。考试内容:初中英语学科的课本理论知识,不考英语听力。

面试主要考察选调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面试形式为演讲和答辩,时间20分钟(其中演讲时间5—15分钟),准备时间30分钟。考查内容为中小学英语学科教学教研相关问题。

五、加分条件

1.本人获“教坛新星”称号:省级10分、安庆市级5分、桐城市级2分。计最高分,不累计加分。

2.本人获安庆市“学科带头人”称号5分,安庆市“骨干教师”2分,桐城市“学科带头人”称号2分,桐城市“骨干教师”1分。“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有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不加分。计最高分,不累计加分。

3.本人获优质课大赛:国家级一等奖10分、二等奖8分、三等奖7分;省级一等奖7分、二等奖5分、三等奖3分;安庆市一等奖3分、二等奖2分、 三等奖1分;桐城市一等奖1分。计最高分,不累计加分。

4.论文加分:近五年来,在同时具有国际标准刊号(ISSN)、国内统一刊号(CN)、邮发代号刊物上发表本学科教育教学论文,每篇加2分;获省级及以上本学科论文评选一等奖每篇加2分、二等奖的每篇加1分;获安庆市本学科论文评选一等奖每篇加1分、二等奖的每篇加0.5分。同一篇论文计最高分,不累计加分。

5.课题研究加分:近五年来主持或参与省级立项课题研究并已结题的每项加5分,取得中期成果的每项加2分;主持或参与安庆市级立项课题研究并已结题的每项加2分,取得中期成果的每项加1分。

上述加分条件限中小学英语学科,加分分值累计计算,最高分不得超过10分。加分情况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网站公示。

六、报名及资格审查

1.凡符合教研员选调条件的教师,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2020年桐城市教育局公开选调教研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连同其他规定应上报的材料,统一由各学区、学校于7月25日以前报市教育局人事科。市教育局将联合市人社局、市编办进行资格审查。

2.符合条件报名者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应达到3:1方才开考,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将核销该岗位选调计划。

3.提供相关材料:经学区、学校同意的个人申请;《2020年桐城市教育局选调教研员报名资格审查表》;在学校担任过学科教研组长(含副组长),或在学校二级机构有任职经历的学校证明;6年以上英语教学工作经历证明;教科研能力方面的证明材料;近期二寸正面半身免冠同底版照片3张,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加分条件需提供的证明材料(或样刊、样书)。所有证书均须提供原件并同时提供一份复印件。

4.凡涉及报考条件、优先原则等有关证件材料(原件及1份复印件),限报名时提供,逾期提供无效。

5.学区、学校填写《2020年桐城市教育局公开选调教研员报名汇总表》(附件2),于7月25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文档发送到人事科邮箱:1062020891@QQ.com。电子邮件命名为:单位编号+单位名称+选调教研员报名汇总表。

6.调入人员凡涉及到个人职称等有关问题,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7.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8.本《公告》由市教育局、市人社局负责解释。

 

 

桐城市教育局

桐城市人社局

2020年7月9日

以上即为《2020年安庆桐城市教育局选调小学英语教研员1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选调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