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选调公告

2020年阜阳临泉县教育局所属中心(站)主任 (站长)竞聘2人上岗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7-21 14:33:36 阅读次数:

2020年阜阳临泉县教育局所属中心(站)主任 (站长)竞聘2人上岗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临泉县教育局所属中心(站)主任 (站长)竞聘上岗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现就临泉县教育局所属中心(站)主任(站长)竞聘上岗公告如下:

一、竞聘名额、职位

按照临泉县教育局内设机构和管理干部职数设置标准,此次拟公开竞聘县教育局电大工作站站长一名、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一名。

二、竞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职业素养,熟悉教育工作和相关政策法规。

3.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资格条件

竞聘范围:临泉县在编在岗教师。

(1)中共 党员(三年以上党龄);

(2)本科以上学历;

(3)义务教育阶段以上教师资格;

(4)一级教师以上职称;

(5)1980年7月17日以后出生;

(6)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7)现任中心(县直)学校校长,现任中心(县直)学校副校长满一年,现任中心(县直)学校中层干部正职满两年、副职满三年,现任乡镇中心小学校长或街道中心校所在地小学校长;获得省级优质课三等奖以上或市级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称号的教师;

(8)有两年以上班主任工作经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竞聘上岗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党纪、政纪处分期限内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竞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1日-7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县教育局六楼党建室。

3.报名时提供资料: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原件、复印件和任职文件。优质课、名师、学科带头人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当面核验后退回)。正面近期免冠二寸彩照六张。

4.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由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人社局联合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资格审查贯穿竞聘上岗工作全过程。

(三)考试

考试以面试方式进行。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主要测试竞聘者在领导能力素质和个性特征等方面对竞聘职位的适应程度。总分为100分。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民主测评

对竞聘者进行民主测评。依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拔(聘)职位数1:4确定民主测评对象(分数相同者以面试成绩最后一题得分高者进入,最后一题分数相同则以倒数第二题得分高者进入)。

民主测评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内容,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四项。测评范围为所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是中心校正副校长的,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一并参加)。参加民主测评的人数必须达到应参加人数的80%以上,总分100分。

每项可细分为若干要素,每个要素划分为若干档次,每档确定相应的分值,由参加测评人员无记名填写评价分数。

(五)组织考察

依据竞聘总成绩(考试、民主测评成绩分别按80%、20%加权计入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按竞聘职位数1:3确定考察对象。若总成绩并列,考试成绩高的优先。

主要考察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职位的适应程度,突出政治标准,深入考察工作实绩、能力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和群众公认度。如有不合格者,依据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一次)。

(七)公示、任用

考试、测评及考察合格的拟任用人员,经研究后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予以试用。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察合格的,按照有关要求办理聘用手续;考察不合格的,仍回原岗位工作或另行安排。

临泉县教育局所属中心(站)主任(站长)

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17日

以上即为《2020年阜阳临泉县教育局所属中心(站)主任 (站长)竞聘2人上岗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阜阳主任上岗公告 主任上岗公告 主任竞聘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