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芜湖幼教招聘】2021芜湖市无为市公办幼儿园招聘48名教师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8-18 10:12:31 阅读次数:

【芜湖幼教招聘】2021芜湖市无为市公办幼儿园招聘48名教师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为加强无为市公办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根据2021年无为市公办幼儿园教职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招聘需求,深圳市南方国际集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8名政府购买服务的公办幼儿园教师,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计划

  2021年无为市公办幼儿园政府购买服务招聘教师岗位计划共48名(详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中专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3.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4.35周岁及以下,为“1985年8月18日(含)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5.热爱儿童,有志从事幼儿教育教学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敬业精神。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聘用为教师人员。

  7.其他不宜报考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方式及时间。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唯一网站为“南方国际集团”微信公众号。报名流程为:微信搜索并关注“南方国际集团 ”公众号,点击“公招”栏目,点击“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18日8:00至8月22日18:0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需录入的信息。报考人员需关注“南方国际集团”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2),填写《2021年无为市公办幼儿园政府购买服务教师应聘登记表》(详见附件3),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3.相关要求

  (1)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网上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南方国际集团对照招聘条件逐人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可于8月23日8:00-8月23日18:00进入“南方国际集团”微信公众号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三)报名确认

  1.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即可进入“南方国际集团”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支付平台缴纳笔试费用,进行报名确认。缴费截止日期为8月23日24:00(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2.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笔试费用,两科合计90元。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且相关费用概不退还。

  3.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此类人员报名后,先实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2021年8月24日(9:00-18:00)由南方国际集团(详细地址:无为市朝阳职业培训学校,无为市无城工业园3号楼)办理减免笔试考试费用的审核确认手续。办理减免手续时,报考人员应携带以下证明材料: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和复印件)。上述人员均须同时提供能够证明其与家庭所属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等)。

  4.资格审查并网上缴费结束后,报考同一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应不低于3:1,同一岗位招聘人数达到10人的应不低于2:1。所报岗位因报名人数不足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在8月23日8:00至12:00进行一次改报,请报考人员保持本人手机畅通,逾期不再受理。

  (四)笔试

  2021年无为市公办幼儿园教职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招聘笔试,由南方国际集团组织实施,无为市教育局、人社局全程监督。

  1.笔试科目和内容

  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主要考察报考人员对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撰写能力、教师道德修养等相关知识掌握情况)和《学科专业知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应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两科。

  2.笔试时间与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准考证下载,请关注“南方国际集团”微信公众号通知。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上述人员于2021年8月24日(9:00-18:00)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到南方国际集团(详细地址:无为市朝阳职业培训学校,无为市无城工业园3号楼)申报加分。大学生“村官”应提供由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特岗计划”人员应提供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三支一扶”人员应提供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应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服务期须满2年及以上)。对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由南方国际集团留存身份证复印件和证书复印件备查,并汇总符合加分条件人员,向社会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将笔试合成成绩增加2分。

  3.笔试成绩计算:笔试合成成绩满分100分,笔试合成成绩=教育综合知识成绩*30%+学科专业知识*70%。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设定笔试合成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含加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或考生有一科无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笔试成绩公布:笔试结束后,成绩将在“南方国际集团”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五)现场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与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资格复审人员 (若出现笔试合同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中学科专业知识成绩、教育综合知识中教学设计撰写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顺序,下同)。

  资格复审工作由南方国际集团负责。资格复审对象为入围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在公众号通知,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应按通知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进行。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或证明等原件、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其中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定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或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提交的信息不符,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由此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规定时间内依次等额递补。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确定为参加体检、考察人员。

  (六)体检与考察

  对参加体检、考察人员按规定要求组织统一体检及考察。体检须在二甲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

  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及社会劣迹者一律取消其拟聘资格。

  对考察、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

  对合格的应聘人员,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在本次招考结束后一学年内,如岗位出现空缺,按此次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聘用及待遇

  1.此次聘用人员统一实行政府购买服务,由深圳市南方国际集团芜湖分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不服从工作分配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2.人员工资待遇和发放标准按照无为市公办幼儿园教职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标准执行,办理五险一金,实行绩效考核。

  五、相关事宜

  (一)本《公告》由深圳市南方国际集团负责解释。

  (二)2021年无为市公办幼儿园教职工政府购买服务公开招聘有关政策及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等后续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南方国际集团”微信公众号查询。

  咨询电话:0553-3115556(深圳市南方国际集团芜湖分公司)

  监督电话:0553-6322645(无为市教育局)

  0553-6610117(无为市人社局)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1:2021年无为市公办幼儿园政府购买服务教师招聘岗位明细表.xlsx

  附件2:2021年无为市公办幼儿园政府购买服务教师招聘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3:2021年无为市公办幼儿园政府购买服务教师应聘登记表.doc

  深圳市南方国际集团

  2021年8月17日

以上即为《【芜湖幼教招聘】2021芜湖市无为市公办幼儿园招聘48名教师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芜湖幼教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