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滁州明光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名单公示及专面试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7-25 09:16:53 阅读次数:

2022滁州明光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名单公示及专面试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根据《2022年度明光市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有关专业测试工作的规定,经明光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拟定报考明光市幼儿园教师岗位的82名考生参加专业测试。现将拟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将专业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入围人员名单

参加2022年度明光市幼儿园教师招聘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专业测试时间定于2022年7月30日,上午7:00考生到考点报到,8:00开始测试,时间一天。专业测试地点设在明光市滨河实验学校。

三、专业测试形式、内容和分值

1.专业测试采取无生上课形式进行。专业测试入围人员按报考岗位分组参加专业测试,备课时间控制在40分钟之内,上课不超过10分钟。

2.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综合素质能力和仪表举止等。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3.专业测试内容参考幼儿园大班或中班下册教学活动内容。参考教材为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的《幼儿园教师指导用书》。专业测试前由各评委组现场制定若干测试题,考生分组抽签确定测试考题。

四、专业测试流程

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专业测试通知书进入相应组别的休息室签到,抽签决定测试顺序→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考→进入候考室候考→进入测试室测试→到候分室候分→评委告知测试成绩→考生离开测试场地。

五、缴费、登记

参加2022年度明光市幼儿园学教师招聘专业测试的考生, 2022年7月28日至7月29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到明光市教体局二楼财审股缴纳专业测试费用并到人师股登记。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专业测试费用按每人80元收取。

六、防疫要求

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须遵照以下防疫要求:

(一)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需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来自疫情中风险地区人员,需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来自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人员,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

(四)尚在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不得参加。

所有人员均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保持“安康码”为绿码,主动接受“安康码”、行程码核验和体温检测。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风险尚未排除人员不得参加专业测试。

七、考生注意事项

2022年7月30日上午7:00,参加幼儿园教师招聘专业测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从滨河学校南门进入考点到9号楼各岗位休息室报到。超过7:3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到达考点后,请认真阅读《专业测试人员须知》,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六、专业测试组织领导和监督

本次专业测试工作在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由市教育体育局负责组织,严格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工作规则》的保密和纪律要求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

咨询电话:0550-8153630(明光市教育体育局人事与师资股)             

本次专业测试不再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逾期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度明光市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专业测试人员名单.xls
   

                                                    明光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7月23日

以上即为《2022滁州明光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名单公示及专面试通知》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