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年天长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幼儿园员额制教师拟参加体检及考察工作的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09 14:52:02 阅读次数:

2022年天长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幼儿园员额制教师拟参加体检及考察工作的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根据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22年度滁州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实施方案的通知》(滁教体人﹝2022﹞4号)、《2022年度滁州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和《2022年天长市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员额制专任教师公告》规定, 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统一笔试和专业测试(其中小学语文和小学美术2个岗位有主动放弃人员,递补人员一并安排),现将今年体检及考察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说明:

1.时间:定于2022年8月14日进行体检,请拟参加体检人员(见附件1、2)做好体检准备,并按时参加。

2.8月11日前扫描附件3中的二微码进“2022年新教师群”,昵称更改为“报考学科+姓名”。

3.8月14日早晨5:00在天长市教育体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小剧场集中,5:20准时出发,过时不候,责任自负。

4.不得吃早饭。

5.带上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

6.乘车费用在上车时由运输公司收取(70元),体检费用由承办医院据实收取(约450元左右,幼儿教师多一点)。

二、防疫要求

参加体检人员,须遵照以下防疫要求:

(一)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人员,暂不参加本次体检,需将行程码发到“2022年新教师群”里鉴别后,经同意另行安排。

(二)来自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人员,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

(三)尚在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体检。所在社区出示证明后,另行安排体检。

所有参加体检人员均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保持“安康码”为绿码,主动接受“安康码”、行程码核验和体温检测。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风险尚未排除人员不得参加此次体检。

三、考察要求

1.考察内容:按要求填写《天长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人员政审考察表》(在附件4中下载后双面打印)。

2.考察时间及地点:8月15日—19日正常上班时间将以上表格送到天长市教育体育局人事与师资股审核。

3.档案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于2022年8月20日前将个人人事档案调至天长市教育体育局人事与师资股进行政审,不能按时提交档案的,视为考察不合格。

附件:1. 2022年天长市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1:2022年天长市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

2. 2022年天长市公开招聘员额制专任教师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天长市公开招聘员额制专任教师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x

3.2022年新教师群二微码

4.天长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人员政审考察表

附件4:天长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人员政审考察表.doc

 

天长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8日 

以上即为《2022年天长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幼儿园员额制教师拟参加体检及考察工作的通知》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