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年滁州定远县招聘幼儿教师入围面试名单及面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13 11:44:34 阅读次数:

2022年滁州定远县招聘幼儿教师入围面试名单及面试相关工作的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根据《2022年定远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的要求,现将2022年定远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考试面试入围分数线、入围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入围分数线(分组)

2201组:84.40分            2202组:82.40分

2203组:81.00分            2204组:82.60分

2205组:84.00分           2206组:77.00分

2207组:83.80分                     

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工作

根据《2022年定远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笔试合成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且在报名组别里按规定比例从高分到低分进入面试,最后一名多人笔试成绩相同一并进入面试。

(一)面试原则

1.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2.保密、回避、监督的原则

(二)面试对象

笔试合成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且在报名组别里按规定比例从高分到低分进入面试的考生。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为切实保障广大应试人员身体健康,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根据《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精神,面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1.考前7天有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2.考前7天有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考前7天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考生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考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以本人首个参考科目时间计算)。如考生无法出具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只能出具核酸标本采样时间但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只能出具核酸采样收费票据但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均不能进入考场。

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四)面试形式及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形式:才艺展示和问答。才艺展示按指定内容即兴完成;问答为现场提问,应试者须当场回答。

2、面试分值100分:才艺展示80分、问答20分。面试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聘用。

3、面试时间:2022年8月18日上午8:00开始,直到全部面试结束(考生须在上午7:00前到达面试地点报到,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注意事项:评委、工作人员、监督人员及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电子产品及有关资料应于面试前主动交给指定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考生至侯分室领取。

(五)评委构成及评分办法

面试由主评委主持,每组评委5人(全部从县外聘请),5位评委根据面试评分要素要求,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评分。评委评分须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统分员根据评委评分,去掉其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评委人数得出的平均分数即为该考生的实际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面试成绩经现场监督员签字确认,并经主评委审核签名,方为有效。

(六)面试工作程序

面试考点实行封闭管理,张贴考场平面图。考点设置考务办公室1个,侯考室7个,面试室7个;第一候考室对应第一面试室,依此类推。面试考场内设评委席和计分员,计时监督员、电脑操作员席。

1.报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接受统一的封闭管理,并采取抽签的办法确定面试出场顺序。

2.面试流程 

领取面试通知单:入围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8月17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6:00,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 笔试准考证原件到定远县教育体育局三楼人师股(312室)领取面试通知单。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专业测试(面试)费按每人80元收取。领取面试通知单时,先到教体局二楼财务审计股(217办公室)缴费后,凭缴费单据领取面试通知单。

面试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8月18日早晨7:0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到面试考点参加面试。

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核验考生身份证、面试通知单,确定考生身份后进入候考室,按公布的面试考生姓名前后顺序依次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进入面试室只报告报考组别和抽签顺序号,在主考核实考生抽签号后进行面试。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对应试者的面试情况现场打分,面试成绩通知单经主评委、监督员签名后,由引导员送至侯分室发给考生本人。

抽签确定面试课题。面试内容共五项,即绘画、弹唱、舞蹈、讲故事、问答。考生抽签结束后,在候考室先统一绘画。根据报考组别,分别在各自候考室进行绘画,每个考场由2位评委监考。绘画时间10分钟,考生在提供的绘画纸左上角填写自己的组别、抽签号。绘画时间结束,监考评委依次将考生绘画作品收集带到本面试室评分(考生自带绘画铅笔、小刀、橡皮,不准使用彩笔)。剩下四项内容每位考生在面试室15分钟内完成,每一项有若干个题目,每一个面试室每项面试具体内容由每一组上午和下午面试的第一个考生在面试室评委和工作人员监督下抽题,每一项抽一次(上、下午第一位面试考生抽题的时间不含在该考生的面试时间内),同一面试室每半天考生面试题目相同。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面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聘用。

3.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面试分数和笔试合成分数,按规定比例合成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若出现总成绩并列,则按笔试成绩、专业课成绩高低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程序。面试全部结束后考生总成绩将在规定网站上公示,并公布体检、考察相关事宜。

附件:2022年定远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定远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11日

2022年8月11日

2022年定远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以上即为《2022年滁州定远县招聘幼儿教师入围面试名单及面试相关工作的通知》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