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0蚌埠固镇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补充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6-25 15:28:46 阅读次数:

2020蚌埠固镇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补充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现就2020年固镇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附件中有关信息更正如下:

《2020年固镇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岗位计划》中初级中学政治岗位专业要求中的“政治学类”更正为“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初级中学地理岗位专业要求中的“地理学类”更正为“地理科学类”;初级中学生物岗位专业要求中的“生物学类”更正为“生物科学类”;初级中学音乐岗位专业要求中的“音乐学类”更正为“音乐与舞蹈学类”;初级中学信息技术岗位专业要求中的“信息技术学类”更正为“计算机类”。

特此公告。

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6月24日

以上即为《2020蚌埠固镇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补充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蚌埠教师招聘考试 教师招聘 教师考试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