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0年界首市引进市外在编在职教师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7-07 16:23:06 阅读次数:

2020年界首市引进市外在编在职教师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建设,根据《界首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管理办法》,经界首市教育工作联席会议研究同意,拟引进市外在编在职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人员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

2.界首市外正式在编在职教师且试用期满。

3.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

4.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0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5.近两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

6.没有因违反师德师风受到党政纪处分。

二、引进原则

1.坚持编制缺额进人原则。

2.坚持学校层次、类型、区位对等引进原则(原在城区学校的引进到城区学校,原在农村学校的引进到农村学校)。

3.均衡配置原则。根据编制缺额情况,对缺额数较多及偏远乡镇予以倾斜。

4.中小学、幼儿园学科优质课比赛地级市及以上二等奖获得者或全日制研究生,原在农村任教的教师可以申请到我市城区相应缺编学校任教。

三、引进数量

2020年计划引进45人。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时间: 2020年 7月 3 日-7月15 日。

2.地点:界首市教育局人事股(界首市胜利路99号)

3.报名材料:

现任教学校同意报考证明(学校盖章、校长签字)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小2寸照片2张,按时间要求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二)专业测试

教育局对初审合格人员进行专业测试,采取无生上课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

专业测试成绩为100分,择优引进,成绩低于75分,不予引进。

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审批与聘用

1.专业测试合格者,由教育局统一组织体检。

2.体检合格者,提交调出学校及其所在地教育、人社、编办等部门签字盖章的《界首市2020年引进市外在编在职教师申请表》。

3.市教育局、人社局、编办组织人员对拟引进人员学历、资历和在编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的,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界首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8-4812725(界首市教育局)

0558-4888361(界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刘玉旭(13956791587)

界首市教育局    界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3日

以上即为《2020年界首市引进市外在编在职教师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界首引进教师公告 教师公告 教师招聘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