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0年蚌埠固镇县县城学校从农村学校选聘教师110人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8-19 14:14:15 阅读次数:

2020年蚌埠固镇县县城学校从农村学校选聘教师110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固镇县2020年县城学校从农村学校公开选聘教师公告

为缓解县城中小学校教师不足问题,经县委县政府同意,2020年县城中小学从农村学校公开选聘教师110人,现就公开选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选聘。

二、选聘对象范围和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身体健康,品行良好,近三年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等次。

(二)我县2017年9月1日以前招考或分配的教师(含“三支一扶”教师)。

(三)县职业技术学校选聘范围和条件:1.选聘范围:任桥中学和刘集中学在编的原职高部教师。2.选聘条件:具有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高中或中职教师资格。

(四)县城初中选聘对象:年龄45周岁(1974年8月18日及以后出生,下同)以下、具有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农村中学在编的教师;年龄40周岁(1979年8月18日及以后出生)以下、第一学历为师范类本科、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农村小学在编的教师。

(五)县城小学选聘对象: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农村小学在编的教师。

三、选聘名额

共选聘110名。具体选聘职位见《固镇县2020年县城学校从农村学校公开选聘教师职位一览表》。

四、选聘程序

选聘程序为:发布选聘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考核、面试、公示、办理调动手续,县职业技术学校选聘程序不含笔试。

(一)发布选聘公告

根据制定的选聘工作实施方案,由县教体局下发通知,并通过固镇县政府网公开发布选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8日--8月21日。报名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学校出具的农村教龄证明、县教研室出具的教学成绩证明、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片4张,到县人社局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报到具体职位,限报一个岗位。

根据选聘对象范围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考试人员。招聘计划数与各岗位报考比例一般不得低于1:2,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经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适当降低报考比例,报考比例低于1:1.5的相应核减岗位招聘数。因比例不足而被取消选聘岗位的,原报考人员可在8月22日改报其他岗位。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笔试费用,面试费用按每人80元收取。

(三)笔试

笔试分值100分,占总分的25%。

笔试内容:教材教法、教育类法律法规、教育学和心理学理论及应用、教师道德素养等。

报考人员于2020年8月23日到县教体局组织人事股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2020年8月25日上午。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设定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0分,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四)农村教龄和教育教学实绩得分

1.农村教龄得分

农村教龄得分占总分的25%。

报考人员的教龄,从参加工作计算至2020年8月底。在农村学校任教满3年,从第4年起,享受教龄得分,每在农村学校工作一年得1分,得分满25分为止。在县城学校支教人员支教期间教龄不列入得分范畴。

2. 教育教学实绩得分

教育教学实绩得分占总分的25%。

(1)在全县教学质量监测中,学年度单科成绩获全县前五名得7分,获全县6-10名得4分,获全县11-15名得2分(教学成绩以县教研室出具的证明为准)。

(2)获得省优质课一、二、三等奖的,分别得5分、3分、2分,获得市优质课一、二、三等奖的,分别得3分、2分、1分,获得县优质课一、二等奖的,分别得2分、1分。

(3)获得优秀教师、最美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学科带头人、教坛新星、骨干教师、名师称号的,省级及以上得5分,市级得3分,县级得1分。

(4)获得优秀班主任、名班主任表彰的,省级及以上得5分,市级得3分,县级得1分。

(5)论文发表及获奖,省级及以上得3分,市级得2分,县级得1分(发表的论文只限教育主管部门所属刊物,获奖论文只限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如省市教科院等,其他刊物发表或机构组织的获奖不予认定,同时要与报考学科一致的科目)。

以上五项教育教学实绩是指近五年获得的(2015年9月—2020年8月)。每项实绩得分取最高分,不累计得分,教育教学实绩总分不超过25分。

中小学教师选聘合成成绩为笔试成绩×25%+农村教龄得分+教育教学实绩得分。

(五)面试

面试分值100分,县城中小学选聘面试占总分的25%,县职业技术学校选聘面试占总分的50%。

中小学选聘教师面试人选根据岗位选聘计划数,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依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县职业技术学校选聘岗位报名人员按农村教龄得分与教育教学实绩得分的合成成绩,根据岗位选聘计划数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

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课堂教学能力(无生上课)。

面试时以提供的教材为准,不允许考生自带教材和其他材料。

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面试时间:2020年8月30日,地点以通知为准。

中小学教师选聘总成绩为笔试成绩×25%+农村教龄得分+教育教学实绩得分+面试成绩×25%。

职业技术学校教师选聘总成绩为面试成绩×50%+农村教龄得分+教育教学实绩得分。

(六)考察和公示

根据总成绩和选聘岗位计划数,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由教体局和学校对考核人员的德、能、勤、绩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和鉴定。因考察不合格出现选聘岗位缺额的,按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5天(公示时间:2020年9月1日-9月5日)。

(七)办理调动手续

在公示期间没有反映问题、反映问题不属实或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编制、行政、工资等相关手续,选聘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不愿转移工资关系的拟聘用人员取消选聘资格并给予行政处分,且三年内不得参加农村教师选聘工作。

五、组织领导与监督

1.成立组织。成立2020年固镇县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县政府分管教育副县长担任,成员为县人社、编办、教体、纪委监委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人社局。

2.经费保障。设置公开选聘教师工作专项经费,由县财政予以保障,确保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顺利开展。

3.严肃工作纪律。整个公开选聘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如发现应聘人员不属公开选聘对象或不符合公开选聘条件的以及违法违纪和弄虚作假的,将予以取消聘用资格或给予纪律处分。如发现工作人员违法违纪的,将给予纪律处分。选聘单位负责人和从事选聘工作的人员,凡与应聘人员有亲属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选聘工作公正的,一律按规定回避。

4.招聘各环节请考生密切关注固镇县人民政府网的“通知公告”栏(http://www.guzhen.gov.cn),并保持通信畅通。

5.本方案由固镇县2020年县城学校从农村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县人社局 0552-6051987

县教体局 0552-6018719

举报电话:0552—6012323

 

固镇县2020年县城学校从农村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14日

以上即为《2020年蚌埠固镇县县城学校从农村学校选聘教师110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蚌埠选聘教师公告 固镇选聘教师公告 2020选聘教师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