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1年淮北民生学校招聘教师95人公告 职位表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10-29 09:13:37 阅读次数:

2021年淮北民生学校招聘教师95人公告 职位表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淮北民生学校2021年招聘启事

淮北民生学校创办于2010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创新型民办学校,现有在校师生4000余人。为满足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热爱民办教育的优秀教师。

一、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身心健康,热爱民办教育,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二、待遇

1、骨干教师年薪10万元以上,普通教师年薪7万元以上,毕业年级教师根据绩效,发放中考奖金。

2、提供住房或发给住房补贴。

3、学校免费提供三餐,发放午餐、交通补助。

4、实行人事代理,试用期满为教师办理五险一金。

5、外地教师,每年可报销一次回家探亲往返车、船费。

三、应聘程序

1、应聘教师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含1寸照片3张)直接送达我校人力资源办公室或发到我校电子邮Email:pczxxzs@163.com(主题为:应聘学科、姓名、毕业院校)。

2、经笔试、试讲、面试合格后,即签《聘任合同》(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四、考试内容:

1、高考或中考模拟题。

2、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心理等学科考查相应的专业知识。

注:2021届高校毕业生到我校应聘,报销往返路费、安排住宿。

五、工作地点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经济开发区合欢路淮北民生学校

六、招聘科目及人数

招聘3.png

七、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县城

邮 编:235200

电 话:0557—5092829

联系人:18726292722 熊老师

18955731309 马老师

网 址:www.ahpczx.cn

Email:pczxxzs@163.com

(本招聘启事常年有效)

以上即为《2021年淮北民生学校招聘教师95人公告 职位表》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