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蒙城县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笔试成绩公布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12-04 09:28:14 阅读次数:

蒙城县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笔试成绩公布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蒙城县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告》规定,现将蒙城县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笔试成绩进行公布(见附件1)。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查分,申请查分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8:00-17:00,查分范围为错统、漏统、漏改。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查分申请(现场申请的考生,要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体温检测、核验安康码、佩戴口罩,体温异常人员不予现场办理),请考生将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以及查分申请单(附件2)原件拍照或扫描上传至1526639761@qq.com邮箱,凡不提供证件的申请不予受理。

12月7日(含)前公布查分结果,同时公布资格复审公告,具体有关事宜请及时关注蒙城教育局政务公开网(http://www.mengcheng.gov.cn/Special/template/156.html),届时将在网站公布,不再通过其他途径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若因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蒙城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3日

以上即为《蒙城县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笔试成绩公布》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