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0年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招聘219人公告 职位表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12-18 14:52:06 阅读次数:

2020年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招聘219人公告 职位表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Xinhua International Academy,BFSU)是新华发展集团携手北京外国语大学重点打造的阜阳首个双一流大学附属学校(安徽省唯一一所北外附校),是阜阳市委市政府重点引进的一所高端全日制民办学校。

  学校坐落于阜阳城南新区,毗邻新政务中心,区域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总占地247亩,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投资12.8亿元。实行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化特色办学。2020年9月1日正式开学,首年在校生超过千人,教职员工200余人,学校被阜阳人民誉为现代化、国际化突出的生态型森林学校。

  招聘计划

学部 招聘学科 应届生 招聘人数 在职教师 招聘人数
小学部 语文 12 8
数学 10 5
英语 12 4
思想品德 4 1
信息技术 3 _
音乐 3 _
体育 4 _
美术 3 _
舞蹈 2 _
科学 3 _
初中部 语文 2 6
数学 2 6
英语 2 6
政治 2 3
历史 2 3
地理 3 1
物理 1 2
化学 1 _
生物 2 _
信息技术 2 _
音乐 2 _
体育 3 _
美术 1 _
高中部 语文 2 4
数学 2 4
英语 2 4
政治 1 3
历史 1 3
地理 1 2
物理 1 3
化学 1 3
生物 1 2
信息技术 2 _
音乐 2 _
体育 3 _
美术 _ 2
心理(生涯规划师) 1 1
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人员
★初、高中教学管理人员各1人
教辅及行政岗位
_ 岗位 人数
教辅 及行政岗位 生活老师 32
档案管理员 2
行政类 6

  招聘条件

  经验丰富的在职教师及优秀本、硕、博毕业生。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和素养;身体健康。

  2、本科及以上学历,需持有教师资格证,具有担任教师的良好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管理能力,综合素质强;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大学生专业类竞赛获奖者优先。

  3、在职教师具有中、高级职称、学校中层管理人员优先;特级教师、省市级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县级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直接进入面试渠道。

  4、获得市级以上“教坛新星”称号,市级以上教学比赛一等奖以上获得者,进入“绿色通道”。

  5、凡因师德师风等问题受到过警告及以上处罚的,不予录用。

  薪酬福利

  1、教师薪资待遇分为基本工资、校发津贴和学期奖励。应届毕业生年薪8万元以上,优秀骨干教师年薪15万以上,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博士按照学校职称发展体系“一人一定”。

  2、参照公办教师标准购买“五险一金”,享受春节、教师节等7项节日福利以及午餐补助、通讯补贴、节假日带薪休假、教师公寓、旅游奖励等相关待遇。

  3、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培训机制,建立系统的职称晋升体系。

  4、国家及省市县优秀教师、骨干教师、有经验的中层管理人员享受固定津贴。

  报名方式

  1、将应聘材料扫描件发送至学校邮箱fybwxh@126.com;(文件名和邮件标题:应聘科目+名字+电话)

  2、应聘材料包括:个人近照、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荣誉证书、发表的论文或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7日;

  4、学校地址:阜阳市颍州区三清路99号,联系人:王老师18355802020。

  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

  资格审查:学校将组织对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简历筛选:资格审查后,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考试流程

  笔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笔试考核,其中:(1)在职教师进行专业基本功测试;(2)应届毕业生进行《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综合知识》考试。具体笔试时间、地点以短信为主,另行通知。

  面试:根据由高到低的笔试成绩,应届教师按岗位计划数1:5、在职教师按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其中:(1)在职教师、应届毕业生采取上课、说课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2)教辅及行政人员进行专项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不得低于80分。

  确定入围人选:(1)在职教师和教辅及行政人员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笔试40%,面试60%),由高到低,按岗位计划数1:1确定入围体检人选;(2)应届教师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笔试40%,面试60%),由高到低,按岗位计划数1:1.5入围参加学校最终面试,并由学校按岗位计划数1:1确定最终人选。

  之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人事档案。

  优美的工作环境、丰厚的工资待遇

  还有机会到外国交流学习

  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工作呀

  符合条件的小伙伴,快抓住机会报名吧!

  联系人:王老师18355802020

以上即为《2020年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招聘219人公告 职位表》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