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蚌埠教师招聘】2021蚌埠固镇县中小学教师招聘体检递补(第二次)工作安排通知

作者: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8-10 15:42:46 阅读次数:

【蚌埠教师招聘】2021蚌埠固镇县中小学教师招聘体检递补(第二次)工作安排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按照《2021年固镇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将体检递补(第二次)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检递补人员信息(附件)

  二、体检递补工作安排

  1.体检时间:2021年8月11日(星期三)上午

  2.受检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与报考岗位要求一致的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于2021年8月11 日(周三)上午7:00之前,空腹到固镇县浍河路中段白马环球港南门广场集合,统一点名分组抽签,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

  3.参加体检前2日宜正常清淡饮食,少吃或不吃高脂类、不易消化的食物,勿饮酒,勿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如服减肥药者体检前应停药,体检要检测矫正视力,近视的携带眼镜。检查前一天晚上八点后禁食、十二点后禁水,保持充足睡眠。

  三、体检要求

  1. 受检者须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体检结果和录用。

  2. 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 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可以按照规定进行复检(现场复查项目除外),复检只进行一次,费用自理,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体检结束后由体检医院收取体检费(现金收费)。

  5.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体检考生应佩戴口罩,考生“安康码”为绿码方可参加体检。对持“安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体检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体检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2021年固镇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体检递补(第二次)体检人员信息.docx

  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9日

以上即为《【蚌埠教师招聘】2021蚌埠固镇县中小学教师招聘体检递补(第二次)工作安排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蚌埠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