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黄山教师招聘】屯溪区2021秋季小学编外聘用教师招聘专业测试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8-11 15:41:27 阅读次数:

【黄山教师招聘】屯溪区2021秋季小学编外聘用教师招聘专业测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屯溪区2021年秋季小学编外聘用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做好本次专业测试工作,现将2021年秋季小学编外聘用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专业测试时间:2021年8月15日(周日)全天

  专业测试地点:屯溪示范幼儿园(屯光镇新园东路和牌坊前路交叉口,东城实验小学旁)

  专业测试具体报到时间及地点详见《2021年秋季小学编外聘用教师招聘专业测试通知书》。

  二、专业测试形式

  专业测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考生通过抽签确定说课顺序,备课时间10分钟,说课时间10分钟

  专业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专业测试成绩当场向报考人员公布。

  三、《专业测试通知书》打印

  请各位考生于2021年8月12日上午8:00—8月13日下午6:00,自行扫码下载打印纸质《专业测试通知书》,并于专业测试当天带入考场,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维码如下

  四、疫情防控等其他工作要求

  1.考生请提前了解考点周边交通情况,合理安排时间,避免聚集拥堵,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专业测试。

  2.考生应满足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和体温检测低于37.3℃的要求;对近14天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对近14天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专业测试期间,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进入专业测试考场时可摘除口罩;专业测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逗留。

  4.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专业测试,并追究本人责任。

  5.请考生及时关注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更新动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查看方法: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中国政府网”——“疫情服务”选项里点击“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点击上方“点击查看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

  屯溪区教育局

  2021年8月11日

以上即为《【黄山教师招聘】屯溪区2021秋季小学编外聘用教师招聘专业测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黄山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