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合肥教师招考】2021年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15人公告

作者:小云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8-18 17:45:59 阅读次数:

【合肥教师招考】2021年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15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隶属于安徽省林业局,是我省唯一一所以培养生态环境工程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有60余年的办学历史,位于合肥大蜀山风景区和国家级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交通便利,依山面湖,环境优美,为安徽省花园式单位。学院现设有资源与环境系、信息与艺术系、经济与管理系、思政教学部和继续教育学院。招生涵盖林业、电子信息、经济、管理、艺术、土建、旅游等学科30个专业。其中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专业2个,省级特色专业3个。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编制外工作人员15名,采取人才派遣的方式外派至我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和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资格等条件,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招考编制外工作人员15名,其中专业技术岗兼管理岗10人,管理岗5人,详细岗位参见附件《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考编制外工作人员岗位表》。

  三、报考要求及相关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应、历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定的理想信念;

  4、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6年8月17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3年及以上高校管理、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5、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方向和其他要求。要求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其在不同单位工作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6、热爱教育事业,服从组织安排,具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创新精神以及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无重大疾病史、传染病或精神病史;

  8、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经县级以上人社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6、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方式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程序为: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统一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公示、聘用。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考生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gkzp.bpo5156.com)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8日9:00至2021年8月25日17:00,逾期不再办理。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24小时后至 8月26日17:00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gkzp.bpo5156.com)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

  2、提供报名信息。报考人员报名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准确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电子证件照片,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并提供符合防疫要求的健康码。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3、开考比例。报名结束后,招聘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到3:1的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确因工作急需的,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降低招聘比例直接开考,但笔试成绩不低于本次参考人数的平均分。

  4、打印准考证。报名及初审结束后,通过初审的考生可于2021年8月26日17:00至2021年8月27日24:00从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gkzp.bpo5156.com)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参加笔试。

  (二)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总分100分,不指定参考资料。考试科目为《教育理论综合》。

  2、笔试时间:2021年8月28日(周六)上午 9:00-11:00

  笔试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公布内容为准。

  3、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gkzp.bpo5156.com)公布笔试成绩。按岗位计划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考生成绩相同,一并进入下一环节。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原则上最多递补2次。

  (三)资格复审

  面试入围人员面试前应进行资格复审。被确定为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以下证明文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并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报名资格审查表;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持院系盖章的按时取得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证明);

  4、党员证明材料;

  5、招聘条件要求的其他材料。

  6、属在编正式工作人员的,须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以学院和报名服务平台公告为准。

  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

  1、与报考条件不符的;

  2、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

  3、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

  资格复审不合格所产生空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面试考核

  1、考生携带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参加面试。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所报岗位只有1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本考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程序。

  2、专业技术岗兼管理岗采取试讲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试讲15分钟,答辩5分钟。管理岗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20分钟。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公布。

  3、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五)确定初选人员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依笔试、面试成绩合成,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笔试与面试成绩按5:5合成,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上述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如最终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合成成绩在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gkzp.bpo5156.com)公布。

  (六)体检和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选。考察工作由学院组织人事处组织实施。重点考察入选者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报考资格条件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存在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并形成政审材料。

  体检按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对考察、体检出现缺额的,按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确定拟聘人员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学院网站等公示一周。

  五、其他有关说明

  1、受聘者按照人才派遣方式,与派遣机构签订合同,并派遣至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人才派遣合同两年一签,试用期为2个月,满两年经考核,择优转为人事代理方式受聘,与学院签订聘用合同。

  2、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按要求填写表格内容,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或解除劳动关系。

  3、招聘工作按人事考试规则和保密、回避等规定组织实施,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全程参与监督。

  六、疫情防控须知

  1、报考人员应提前申请“安康码”,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授权核验个人行程。同时每日通过“点击核验”保持绿码状态。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持续关注“安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

  2、报考人员应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当天提前抵达考点,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和手机,扫描“安康码”和“行程码”,并将扫描结果出示给工作人员,扫码后显示的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均为“绿码”,体温检测身体无异常状况者(额温低于36.8℃,腋下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试期间除身份核验等特殊情况外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3、报考人员考试前14天内有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居史,或处在隔离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以“国务院客户端”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为准,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查看方法: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中国政府网”-“疫情服务”选项里点击“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点击上方“点击查看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

  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高风险地区人员已来(返)肥,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和健康观察,实行2次核酸检测。如中风险地区人员已来(返)肥,需严格落实14天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核酸检测。对来自发生本土病例设区市(直辖市为区)的低风险地区人员,需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体温测量正常,方可参加考试。

  4、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近1个月内境内中高风险区域或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考试当天“安康码”非绿码、体温异常或有其他异常症状的,请提前主动报告考点防疫工作人员,出示72小时内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作出书面承诺,经驻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同意后,方可经专用通道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5、报考人员考前应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接触,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以预防感冒。

  6、报考人员考前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向林业学院如实报告。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7、报考人员应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考试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七、联系方式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宋老师,0551-65301788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咨询电话:范老师,0551-65320190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监督电话:张老师,0551-65370457

  附件: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考编制外工作人员岗位表》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智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7日

  附件:2021年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岗位表.xlsx

以上即为《【合肥教师招考】2021年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15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合肥教师招考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