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合肥教师招聘】2021合肥市第二中学招聘若干名教师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9-28 15:36:25 阅读次数:

【合肥教师招聘】2021合肥市第二中学招聘若干名教师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安徽省合肥市第二中学建校于1952年,是合肥市历史悠久的高级中学,也是全省最早的重点中学之一,现为安徽省示范高中、全国特色学校。学校位于合肥市景观大道黄山路上,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文化底蕴深厚。是目前城区占地面积最大、自然环境优越的学校,同时也是较早从事艺术特色教育的学校,经市政府批准,已面向合肥大市招生。近年来在市教育局的高中教学质量评估中,学校连年获得一等奖。学校还先后荣获安徽省文明单位、安徽省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安徽省绿色学校、安徽省绿化模范单位、合肥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合肥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合肥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合肥市首批平安校园等四十多项集体荣誉。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重点师范大学2022年毕业的公费师范生中招聘教师若干。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英语、物理、数学、心理老师若干名。

  二、应聘条件

  1.全国重点师范院校2022年毕业的公费师范生。

  2.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良好的教师职业素养,身心健康。

  3.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勇挑重担。

  4.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5.普通话水平为二级乙等以上,语文老师为二级甲等以上。

  三、应聘事项

  1.即日起,可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投放或寄至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60号合肥市第二中学办公室,简历中注明应聘学科,所投简历请自留底稿,不再退回。邮编:230022。电子简历投递:ahhfez@126.com。

  2.资格审查合格者,将电话通知来我校面试(请应聘者在简历中务必留下个人联系方式)。

  3.经过笔试、面试,择优聘用。

  4.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其他相关事宜

  1.报名咨询QQ群:610412098。

  2.咨询电话:0551—63642618、63618015

  3.学校网址:http://www.ahhfez.com

  4.乘车路线:乘坐10路、117路、118路、121路、129路、138路、158路到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黄山路院区站或省电力公司站下即可。

  合肥市第二中学

  2021年9月27日

以上即为《【合肥教师招聘】2021合肥市第二中学招聘若干名教师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