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黄山市休宁中学引进人才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7-22 17:54:27 阅读次数:

2022黄山市休宁中学引进人才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2年度休宁中学引进人才公告》要求,7月13日报名已经结束,语文学科报名1人,按规定该岗位予以核减,其他岗位报名人数均未超20人,现将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环节

1.时间:报考人员于7月28日资格复审。

2.地点:休宁县教育局人事股(地址:休宁县政府大楼419室)。

3.须提交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报考岗位所需材料。

其中,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须提供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人员须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或关于2022年8月底前可取得相应岗位要求教师资格证书(证书编号)的承诺书等。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在编公务员(含参公)须提供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凡与引进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

二、专业测试环节

1.专业测试时间:2022年7月29日。

2.专业测试地点:休宁县海阳中学。

3.专业测试方式:专业测试采取试讲(无生上课)方式进行,每位考生备课时间(包括写教案)为30分钟,试讲时间20分钟。

专业测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计算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四舍五入。专业测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设定成绩最低分数线为7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同一岗位最后一名专业测试成绩相同进行加试,加试内容另行通知。

4.专业测试要求:请参加专业测试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及专业测试通知书于7月29日上午8:30分前到达考点,逾期视为放弃。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要密切关注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了解防疫措施、健康状况监测、入场安检程序、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全体考生须提供考试考前48小时内(检测时间为7月27日9:00分以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皖事通“安康码”为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且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考试。

2.考前7天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考前7天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4.考前7天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参加考试。

5.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通过休宁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xiuning.gov.cn/)及时发布补充公告,明确疫情防控要求。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动态变化情况,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由考点疫防人员查验相关证明,排除风险后方可参加考试,请考生做好考试各项准备。

点击下载>>>

关于限期取得岗位要求教师资格证书或证书编号的承诺书.docx

中共休宁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休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休宁县教育局

2022年7月22日

以上即为《2022黄山市休宁中学引进人才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