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临泉县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体检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16 17:01:14 阅读次数:

2022临泉县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体检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2年度阜阳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精神,现将2022年度临泉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体检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请拟参加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一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2张(贴在体检表和考核备案表上)领取《体检表》、《调档函》、《考察政审表》。

1.领取时间

①高中、小学岗位:8月17日正常上班期间;

②初中岗位:8月18日正常上班期间。

2.领取地点:临泉县教育局南楼一楼大厅

逾期不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提醒:疫情防控参照《2022年度临泉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疫情防控告知书》执行,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考生方可参加体检。考生领取材料时务必佩戴口罩,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二、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

①高中、小学岗位:8月18日7:30入场体检;

②初中岗位:8月19日7:30入场体检。

2.体检地点:临泉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县医院北区西门三楼)。

3.体检费用:每人100元,由县人民医院收取,体检费用自理。

4.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体检结束后,务必将《体检表》、《体检指引单》(体检时,信息登记后由体检中心发放)统一交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三、其他事项

1.体检合格人员在考察公告(另行发布)规定的提交材料之日前,务必完成《考察政审表》中的审查盖章、档案转递。考生要确保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档案须由学校或工作单位密封,由个人自带或邮寄。

①个人自带档案的,现场提交,损毁或拆封的,不予接收。

②个人档案系邮寄的,须提供邮寄证明材料。

③档案在临泉县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的,不需再调取档案,现场提交由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查验后的调档函(在调档函上盖章)。

3.体检合格人员名单或体检递补等后续环节将陆续在临泉县人民政府网(www.linquan.gov.cn)通知公告栏发布,敬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查询,以免错失。

咨询电话:0558-3963317(县教育局)

监督电话: 0558-6402808(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

1.2022年度临泉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注意事项(须知)

临泉县教育局   临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5日

 

以上即为《2022临泉县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体检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