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安庆市报考【小学段】教师资格证的考生注意!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9-28 09:36:18 阅读次数:

安庆市报考【小学段】教师资格证的考生注意!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由于报名人数较多,我市市区标准化考场数量已无法满足考试需要。根据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相关规定:“在考区市政府所在地的考点不能满足考生考试需求的情况下,将启用县级备用考点,随机安排部分考生到县级考点考试”。为保障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举行,经研究决定,启用潜山市的部分标准化考点,安排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前往参加考试。  

请各位考生于10月25日至29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准考证,仔细核对考点学校详细地址,做好出行安排。如有不便,请予理解!安庆市教育考试院在此预祝您考试顺利,取得满意的成绩!

以上即为《安庆市报考【小学段】教师资格证的考生注意!》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