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合肥教师招聘】安徽省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教育集团 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9-30 16:53:28 阅读次数:

【合肥教师招聘】安徽省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教育集团 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教育部等部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75号)、《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的规定,现就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公开招聘工作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有关事项

一、招聘岗位(学科不限)
 
2023届公费师范生若干(六个校区统一进行岗位调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含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23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23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或证书编号的人员);

4、35周岁以下;

5、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一:符合条件者可在招聘现场报名。

2、报名方式二:符合条件者,也可将应聘学科、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及两张2寸证件照和有效联系方式于2022年10月30日前电子简历投递:32583109@qq.com。

3、报名方式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填写报名表

四、招聘考核时间、地点

 

招聘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

 

对考试考核、综合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将在学校网站上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或调查线索,凡以匿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七、联系人

 

孙校长 18214742265

陈老师 15956067281

 

学校简介

 
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教育集团

期待有志英才加盟,与您共绘美好明天!

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成立于1949年,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成果突出。先后培养出联想CEO杨元庆、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华泰集团总裁陈先保等知名校友。2018年12月成立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教育集团,目前集团共有6个校区,集团总校(和平校区、大通路校区)、集团北校恒大校区、集团北校长淮校区、集团东校、集团瑶海湾校区。现有179个教学班,9300余名在校学生,640名教职工。学校有正高级教师1人,特级教师1人,高级职称教师114人,一级职称教师341人,省级教坛新星及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41人,市级教坛新星及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197人,市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41人,市级以上劳模、拔尖人才、最美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师德楷模、师德先进个人66人。

学校坚持五育共融办学主张,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重视学生综合素养和能力提升。截止2021年,学校已连续十一次获得安徽省田径传统项目学校团体总分第一名;两次代表中国参加美国亚特兰大和圣路易斯举办的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锦标赛,并获金牌,5名学子获合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称号。在2020年11月,学校经过层层遴选,被中央文明委“全国文明校园”称号(合肥市仅此一所中学)。2021年12月,在合肥市教育局及《合肥晚报》进行的万人参与的网络评选中,学校再次荣获2021年“百姓身边的好学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教育教学硕果累累。师生在各类竟赛评比频频获奖。

2021年,学校在由合肥市文明办、合肥市教育局主办的"童心同乐过大年-—春节网络展播"活动中,喜获合肥市优秀组织奖,12位学生荣获个人奖。本部八(23)班吴昊、牛宇轩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在 2021年安徽省田径传统学校冠军赛中,我校 20名健儿参与25个项目角逐,夺得17块金牌,11块银牌,3块铜牌,以502分的高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领先第二名189分),创造了本项赛事安徽省"十一连冠",18名运动员提前获得省级示范高中体育特长生资格。在合肥市第 3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我校获市级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7件。在合肥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中,我校 20名同学获一等奖,24名同学获二等奖,28名同学获三等奖。在第二十届安徽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中,3名同学获安徽省一等奖,11名同学获安徽省二等奖;在全国2021年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中,我校影像作品《小微波,大功能》及《齐心并力,一"汽"呵成》获国赛入围奖。仅科技类,就有28人提前获得一六八联招科技类特长生资格。在2021年合肥市中小学文化艺术节活动展演中、合肥市 2021年青少年文明上网辩论赛中、在合肥市中小学生"新时代好少年·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中均获得初中组一等奖;包揽了瑶海区第十届德育文化艺术节中扬歌声、诵经典、课本剧、展舞姿、辩论赛等所有奖项中学组第一名。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集团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捷报频传。一年里,共有32名教师荣获全国奖, 73名教师荣获省级奖,261名教师荣获市级奖,269名教师荣获区级奖。在2021年合肥市中小学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中,姚文海等6人获市一等奖,俞守婷等4人获市二等奖,洪立周等10人获市三等奖,获奖人数在全市处于领先位置。"双减"政策出台后,我校教师积极行动,以科研促质量,以行动践"双减"。沈大平老师参与《合肥市初中语文作业设计与实施指导意见》的制订;张亚明老师参与安徽省教科院双减访谈节目录制;许莉等5位教师参与录制"基础教育精品课",为全国师生提供教学示范视频。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中,集团获得了瑶海区初中组22个奖项中的13个,作品获奖率30.2%,高出全国平均水平近2倍。在合肥市信息化交流及三项作品评选活动中,学校获得市级一等奖4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4件,获奖总数和获奖比率均位于全市前列。一年里,杨玲老师获得安徽省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并当选为合肥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刘娜老师参加瑶海区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获得区一等奖并代表瑶海区参加合肥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21位班主任在合肥市教育局组织的"教育惩戒大家谈"征文中获奖。……

荣光属于过去,未来更加可期。唐朝诗人王湾有诗句“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是今天38中发展的最好注解,也是最深的期待。38中人正以昂扬向上的朝气、创新克难的勇气、走在前列的豪气、苦干实干的意气,携手为瑶海学子铺就成长的基石,插上腾飞的翅膀,圆梦瑶海万千家庭的教育期盼,为瑶海东部新中心的建设增光添彩,为合肥教育高擎标杆大旗,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共创集团的美好未来!

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本部
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北校
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东校

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瑶海湾校区

以上即为《【合肥教师招聘】安徽省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教育集团 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