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笔试公告】2022年亳州高新区及市直学校第三次招聘教师笔试重启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1-07 14:47:36 阅读次数:

【笔试公告】2022年亳州高新区及市直学校第三次招聘教师笔试重启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一、笔试工作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2023年1月15日。

  上午9:00—11:30《学科专业知识》,下午14:00—16:00《教育综合知识》。

  2.笔试地点:考点设在亳州市主城区,详见笔试准考证。

  考试时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

  请通过资格审查并成功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于2023年1月13日8:00—1月14日18:00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准考证打印)。

  二、疫情防控

  (一)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防疫“新十条”及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考试期间建议考生佩戴N95口罩。

  (二)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三)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做好考前自我健康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员密集和流动性较大的场所活动,不接触有疫情传播风险的人员和物品,切实履行自我健康监测第一责任人义务,确保考试顺利。

  三、温馨提示

  2022年亳州高新区及市直学校第三次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复审等后续相关信息将在建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jahg.com.cn/Index-index.html)、亳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bozhou.gov.cn/)公告栏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指定网站了解相关信息,不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58--5125021、5125915

  上述咨询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亳州市安鑫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1月6日

以上即为《【笔试公告】2022年亳州高新区及市直学校第三次招聘教师笔试重启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笔试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