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4年亳州市崛起职业技术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若干人简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3-15 15:12:00 阅读次数:

2024年亳州市崛起职业技术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若干人简章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亳州市崛起职业技术学校诚聘高中学科教师、专业课教师

亳州市崛起职业技术学校是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投资兴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位于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城南新区,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98亿元。学校于2022年开办,办学条件一流,环境一流。学校秉承“教育成就幸福,技能振兴民族”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努力创办国家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及高校公开招聘高中阶段学科教师及相关专业理论、实训教师。

招聘基本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具有高中或中职教师资格证;

(3)高级职称或双师型的教师优先录用。

招聘岗位:

 

岗位

备注

语文

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毕业;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数学

数学及相关专业毕业;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英语

英语及相关专业毕业;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政治

政治及相关专业毕业;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历史

历史及相关专业毕业;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地理

地理及相关专业毕业;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物理

物理及相关专业毕业;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化学

化学及相关专业毕业;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生物

生物学及相关专业毕业;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心理学

心理学及相关专业毕业;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音乐

音乐及相关专业毕业;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美术

美术及相关专业毕业;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体育

体育及相关专业毕业;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社会文化艺术

社会文化艺术大类中民族舞或钢琴等方向毕业;有高中或中职教师资格证

计算机应用

计算机应用及相关专业毕业;有丰富的专业理论及实训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中餐烹饪

中餐烹饪及相关专业毕业;有丰富的专业理论及实训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毕业;有丰富的专业理论及实训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服装设计与工艺

服装设计与工艺及相关专业毕业;有丰富的专业理论及实训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护理

护理及相关专业毕业,有中职教师资格证

 

护理及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相应专业职业技能登记证,有职校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程序:报名、资格审查、通知面试、考核、资格复审、聘用。

应聘方式:1.准备简历及应聘资料(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所获荣誉相关作品等)发送至gyjq2021@163.com,邮件及附件标题为:姓名 应                   聘岗位 毕业院校及专业。

2.参加高校现场招聘会,通过面试、学业成绩审核,优秀的毕业生直接签订用工协议,在规定的时间到校办理入职。

福利待遇:

正式聘用后,工资6000-10000元/月,统一购买社保、公积金。

联系方式:

(1)联系人及电话: 0558-7382883  李老师

18038196096   张老师

15055077575   李老师

(2)学校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锦绣大道与天静宫路交叉口(锦绣大道南,天静宫路西)

(3)学校网站:www.bzjqzx.cn

原标题:亳州市崛起职业技术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http://yun.ahbys.com/job2.html?jid=58752&cid=190738

以上即为《2024年亳州市崛起职业技术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若干人简章》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