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经验技巧

2020年教师招聘考试各地招聘人数汇总,你是如何选择岗位的?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5-23 17:30:03 阅读次数:

2020年教师招聘考试各地招聘人数汇总,你是如何选择岗位的?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1.你的岗位怎么选出来的?  

你现在自己想报的这个岗位,是你怎么确定的,是你自己分析过岗位表以后选出来的,还是你听到别人说过以后自己去看了下对比去年的分数线然后确定的,每一种方式的选择代表的是一种思维路径,而这个思维路径越唯一,那跟你类似想法的就会越少。

2.你选岗位的时候,参照因素有多少?  

第一,选岗位的时候,你给自己定的参照因素越多,那么你的思维路径就会越唯一,能跟你选到同一个岗位的人就会越少。

第二,选岗位的时候,你选择的岗位限制条件越多,符合该岗位条件标准的就会越少,竞争压力就会越少

你选岗的时候,你的目的是为了上岸还是为了入面?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是因为有些岗位看似招的人多,你入面的机会就越大,但是真实情况就是你离上岸越远,尤其适用于考130-140左右的人。你考虑选岗的时候,请把该岗位的面试人数进行考虑进去,你就会知道你想要的答案了。

4.去年的入围分数线,跟小围分数线有用吗?  

今年有很多小伙伴跟我说,老师这个岗位的去年分数线才110,我能考130,我考这个岗位应该很有把握的。是的,你很有把握?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去年的入围分数线在今年没有任何的参考价值,小围分数线只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如果你拿这个作为你的选岗参照,你离跳坑也就不远了。

再就是去年的题目难易程度,不代表今年的难易程度,你所预估的自己水平跟考试的分数水平还有一点的公差。

5. 这个岗位会不会有很多人报?  

你要想到的是,招的人多,机会就会越大呀,你选择去拼那个招个3-5个的人岗,还是去拼下招70个人的岗,只要机会更大一些,那干嘛不选择呢?

6.今年实行半盲报,可不可以等报考人数出来以后再确定呢?  

今年因为新设置了很多应届生的岗位,还有先上岗后考证的政策,那么人社那边就设置了前面两天进行缴费人数的公布,引导考生报考。但是你要知道的是后面还有两天报考呀。而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后面报考所以你相等的看到前面报考人数来决定报考,其实是没有任何的参考意义的,因为后面还有两天报考,而后面两天报考,你是不知道有多少会报考的再就是你以为的前面两天的公布的报考人数就真的准确跟有用吗?这里跟大家普及一个名字叫围岗。这是在19年以前圈里人经常用的一种手法,合理合规的进行围岗。看到刚刚说的,你认为报考人数还有多大的参考价值?但是说这个,也不是说报考人数一无事处,还是有点作用的。

最好的选岗,其实你是心有所属,你必将无所畏惧。

以上即为《2020年教师招聘考试各地招聘人数汇总,你是如何选择岗位的?》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2020教师招聘考试 安徽教师考编 安徽教师招聘考试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