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教师资格证考试2021成绩查询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10-30 22:55:09 阅读次数:

教师资格证考试2021成绩查询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教师证考试一般在考试结束后一个半月左右可以开始查询成绩。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本人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核书面申请。

  一年可以报考两次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师资格认定理论课考试每年3月、11月各举行一次。报名时间为每年1月、9月(在普通高校在校学生的报名时间由自考办另定)。教材由自考办供应。 教学技能测试每年举行1—2次,一般在上半年的5月和下半年的11月报名,具体时间由当地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确定后公布。

  教学技能测试的内容为:备课、说课或上课、面试。 根据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意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班学生,在未取得毕业证书前允许参加教师资格认定理论考试,但在申请参加教学技能测试时,应已获得相应学历证书。

  1、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www.neea.cn),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项目主页,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

  2、省级教育考试机构负责考生网上报名、缴费,审查和确认考生信息。

以上即为《教师资格证考试2021成绩查询》全文,更多资格证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交流QQ群597316387,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教资考试成绩 教资成绩查询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