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教资笔试结束后,这些事情你得知道!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11-06 13:51:31 阅读次数:

教资笔试结束后,这些事情你得知道!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下半年教资笔试刚刚落下帷幕

  什么时候出成绩?什么时候面试?

  成绩有效期多久?

  笔试后、面试前你需要了解的那些信息在这里

  一

  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生可于2021年12月9日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查询笔试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在笔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向报考考区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各地区复核时间略有不同,以当地公告为准。复查后的反馈结果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告知考生。

  二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时间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日期:2022年1月8日-9日。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将在《面试准考证》中标明。

  考生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所报类别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者,方可参加面试报名。

  三

  教师资格考试合格科目的成绩有效期

  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例如:参加2019年上半年笔试,合格科目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参加2019年下半年笔试,合格科目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各类别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合格成绩单次有效。面试通过即可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例如:通过2019年上半年面试,合格证明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通过2019年下半年面试,合格证明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四

  面试分科目报名吗?

  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不分科目。

  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分为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小学社会、小学数学、小学科学、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小学美术、*小学信息技术、*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小学全科。

  初级中学、普通高级中学、中职文化课类别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与笔试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相同。报考“*日语”、“*俄语”、“*心理健康教育”3科考生,该类别笔试科目一、科目二合格即可进行面试报名。

  注:部分省份未开考带 * 科目,有关开考情况请考生关注所在省报名公告。

以上即为《教资笔试结束后,这些事情你得知道!》全文,更多资格证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交流QQ群597316387,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教师资格笔试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