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年宿州上半年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认定紧急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29 17:29:44 阅读次数:

2022年宿州上半年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认定紧急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经研究,原定于2022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进行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签发地为泗县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现场确认时间推迟,其他受泗县疫情影响不能进行现场确认和体检的考生也相应推迟。

调整日期暂定为2022年7月15日前。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签发地为泗县的,申请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和其他受泗县疫情影响不能进行现场确认和体检的考生,可在2022年7月15日前进行现场确认和体检。若有其他变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另行通知。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宿州市教体局官方网站公告,因现场确认时间调整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6月27日

以上即为《2022年宿州上半年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认定紧急通知》全文,更多资格证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交流QQ群597316387,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