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六安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防疫温馨提示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0-24 17:22:11 阅读次数:

六安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防疫温馨提示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市教育部门积极与防疫部门对接,现就本次我市的防疫要求提示如下:

  1、省外和省内疫情地区的考生至少提前三天(10月26日前)返回我市,并严格落实3天3检后方可参加考试。

  2、合肥市(行程码显示合肥)考生确需返回六安考试的,提前七天(10月22日前)返回我市,并积极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做好集中隔离和居家观察等措施,方可参加考试。

  3、目前处于中高风险地区或处于管控状态下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非绿码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5、考生确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请及时关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s://www.ahzsks.cn/index.htm)和微信公众号关于退费的相关公告;

  6、其他情况按省考试院防疫公告执行;如有最新防疫政策我们会及时向社会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体育局)官网(http://jyj.luan.gov.cn/)和“六安市教体局发布”微信公众号。如有不便,请予理解!

  六安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在此预祝您考试顺利,取得满意的成绩!

  六安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10月21日

以上即为《六安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防疫温馨提示》全文,更多资格证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交流QQ群597316387,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教师资格证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