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关于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温馨提示(二)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0-28 10:30:00 阅读次数:

关于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温馨提示(二)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合肥市教育考试院特提醒所有考生:

  1、所有考生均须在考前采集一次核酸。高校在校生由所在高校闭环送考前完成,非高校在校生进入考点后在考点专门设立的采集点完成核酸采集。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考点,以免影响你的考试。

  2、所有考生均须完成一次抗原检测。在考生参加第一场考试进入考场后进行,请支持配合监考教师主动完成。

  3、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后直至完成当天参加的所有科目考试才能离开考点,期间请留在考点内。提醒下午有考试的考生提前准备好备考材料,进入考点时一并带入。上午考试完成下午仍有考试的考生,考点将提供免费午餐,请服从监考教师管理。

  合肥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10月27日

以上即为《关于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温馨提示(二)》全文,更多资格证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交流QQ群597316387,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教师资格证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