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综合素质

资格证《综合素质》考前必考点-个体身心发展的规律与教育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11-08 10:13:55 阅读次数:

资格证《综合素质》考前必考点-个体身心发展的规律与教育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1)个体身心发展具有顺序性——循序渐进;

  (2)个体身心发展具有阶段性——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提出不同的具体任务,采取不同的教育内容和方法;

  (3)个体身心发展具有不平衡性——抓住关键期,以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最佳的效果;

  (4)个体身心发展具有互补性——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发挥优势,长善救失;

  (5)个体身心发展具有个别差异性——因材施教。

以上即为《资格证《综合素质》考前必考点-个体身心发展的规律与教育》全文,更多资格证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交流QQ群597316387,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教师资格证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