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宿州高校招聘】2021宿州工业学校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和技能操作考试事项通知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1-19 12:32:10 阅读次数:

【宿州高校招聘】2021宿州工业学校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和技能操作考试事项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根据《安徽省宿州工业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现场资格审查和技能操作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月22日,上午9:00-11:00。

  地点:宿州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

  (地址:宿州市淮河西路217号,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侧。)

  (三)现场资格审查时应提供材料

  所有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均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查内容主要包括岗位资格条件中的年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或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提交的信息不符,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的,取消其参加下一环节资格。

  现场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其中:

  (1)持香港、澳门大学学历证书的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证明。持国外学历证书的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学历认证证书。

  (2)报考岗位要求为“具有焊工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等职(执)业资格岗位的,现场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相应资格证书原件。

  (3)报考岗位要求为“获得与报考岗位相一致的市级及以上技能奖项”等获得奖项岗位的,现场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相应获奖证书原件。

  (4)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见附件)。

  所有现场资格审查材料均需现场验原件,留复印件1份,请考生自行提前准备。

  为确保新进人员质量,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现场领取技能操作考试通知书。同时,按规定办理技能操作考试缴费手续,费用一次性收取,不得重复收费。

  二、技能操作考试有关事项

  (一)技能操作考试人员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且审查合格的考生。

  (二)技能操作考试时间、地点

  见技能操作考试通知书

  (三)技能操作考试有关要求

  技能操作考试内容按相应岗位技师职业技能鉴定实操标准要求进行。

  技能操作考试成绩满分按100分计算。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当场公布。

  技能操作考试设置考官组且全部为异地考官。

  技能操作考试设置最低分数线为70分,未达到70分的考生取消进入面试资格。

  按照技能操作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1:3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技能操作考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三、其他事项

  (一)如考生本人因故无法亲自办理,可委托他人办理,被委托人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身份证、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及考生签字的委托书办理。

  (二)疫情防控方面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被委托人应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进场时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出示二码(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持有现场资格审查当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凭证。进入现场后,须有序排队,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现场资格审核结束后,及时离开现场,避免人群聚集。

  省外来(返)宿人员应严格按照我市《关于春节期间省外来(返)宿人员登记报备的通告》(2022年 第1号)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登记报备、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各项防疫工作。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同意报考证明模板.doc (419.50 KB)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9日

 

以上即为《【宿州高校招聘】2021宿州工业学校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和技能操作考试事项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宿州高校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