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池州高校招聘】2022年池州学院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考前温馨提醒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5-13 16:06:45 阅读次数:

【池州高校招聘】2022年池州学院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考前温馨提醒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池州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考前温馨提醒
各位考生:
我校拟于近期组织开展第一批人事代理岗位的考试工作,根据安徽省和池州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我校将组织专人对资格审查通过的所有考生(名单见《池州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开考岗位及资格审查结果公告》)进行每日健康状况监测,近期将会有学校工作人员与各位考生电话或短信联系,指导考生进行每日健康信息报送,请广大考生注意接听电话,如未收到电话或短信通知,也请主动联系各用人单位。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池州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做好考前的个人防护和准备,具体要求见<池州市疫情防控政策>,查询方法: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首页点击<便民服务>,选择<各地防控政策>,确认出发地,选择目的地为<池州市>,即可查看。
请广大考生在待考的这段时间内减少外出,避免聚集,做好自我健康防护,选择自驾等安全的交通方式出行。每日如实上报健康情况,若有瞒报且造成重大影响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进行处理。
具体考试时间至少为14天之后,待学校综合研判考生健康情况后报相关疫情防控部门再进行确定,其他相关要求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的相关通知公告,及时了解并遵守相关要求。
池州学院
2022年5月13日

以上即为《【池州高校招聘】2022年池州学院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考前温馨提醒》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池州高校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