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亳州高校招聘】2022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教师招聘9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30 09:38:45 阅读次数:

【亳州高校招聘】2022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教师招聘9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学校因学生扩招、课时增加,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语文教师2人、数学教师2人、英语教师1人、政治教师3人、心理咨询师1人。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及职业道德。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并且要具有相应的中职或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3. 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7年9月1日之后出生)。

4. 要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 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 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3. 现役军人;

4. 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 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8月25日—8月30日

1. 报名地点: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教务处 (图书楼六楼607室)

2. 联 系 人:范老师,电话13856811608

3.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三、报名提交材料

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或心理咨询师从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证件身份必须一致;近期小二寸彩照3张。现场填写《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教师招聘报名表》。

四、面试录取

1. 面试采取无生上课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按指定内容独立备课、设计教案(30分钟),无生上课(15分钟)。

2. 成绩计算:教案设计20分,无生上课80分。

五、聘用与待遇

录用后签订校聘合同,享受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校聘合同制教师待遇(试用期三个月)。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

2022年8月25日

以上即为《【亳州高校招聘】2022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教师招聘9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