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2022安徽滁州市天长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面试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9-16 17:16:49 阅读次数:

2022安徽滁州市天长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面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根据《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中共滁州市委老干部局 滁州市财政局 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滁州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滁州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将天长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工作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组织领导

面试工作由天长市教育体育局负责组织实施,并严格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则》的保密和纪律要求组织实施。

三、面试对象

参加天长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现场报名,且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20日。参加面试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当日上午7:20前到天长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小剧场集中,确认身份后,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地点:天长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四楼。

咨询电话:0550-7331205   联系人:姜老师。

五、面试形式及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考查考生从事相关工作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面试共有2道题目,每道题目从准备到回答不超过5分钟,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六、面试程序及要求

1.面试考官组成。设立报考专业岗位面试考官组,各考官组由7人组成,设主考官1名,考官6名。面试考官于面试前由市教体局在评委专家库临时抽调产生。同时,面试室设记分员、计时员、监督员各1名。

2.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考生于当时上午7:20前到达天长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小剧场采取抽签的办法确定面试出场顺序,接受统一封闭管理,8:00考生开始进行面试。

3.面试实施方式。面试由主考官主持。各考官根据考生面试情况,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评分。考官评分须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4.面试成绩公布。根据考官评分,去掉其中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评分考官人数所得出的平均分数(保留两位小数),即为该考生的实际面试成绩。前三位面试结束,记分员计算出考生成绩,经现场监督员签字确认后,由主考官审核签字,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并经考生签字确认。之后每名考生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并签字确认。

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聘用。

5.面试期间,考生在侯考室要保持肃静,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并接受核对,携带的各种通讯工具关闭后一律主动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

6.面试前,考生应将本人的有关证件交工作人员核对,并通过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面试开始后,以抽签号为考生代号,由引导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入面试考场。考生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本人姓名、身份、家庭等有关个人信息,只能说明自己的抽签顺序号。

7.面试过程中,考生对考官提出的问题可在规定的草稿纸上记录要点;没听清提问的,可以说明。

8.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以任何理由返回候考室,已领取到面试成绩通知单的考生必须立即从出口处离开面试区域,不得在面试区域附近逗留、大声喧哗。违者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成绩。

9. 特别提醒:因面试正式开始前,考生须进行集合、验证、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抽签顺序调整座次等事项,在此期间严禁考生上厕所、随意走动,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个人有关事项。待抽签全部结束并重新调整好座次后,考生如需上厕所,应主动报告并在候考室内工作人员安排下有序进行。

10.考生如违规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

11.岗位选择: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选择天长市老年学校(大学)招聘的岗位,总分相同的按报名时拟报岗位优先,拟报岗位相同时,采取加试形式。

七、有关事宜

1.面试当天,考生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

2.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则》的保密和纪律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3.面试考官、记分员、计时监督人员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到岗,统一接受封闭管理,认真履行各自职责。

4.面试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凡与考生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实行回避。

5.对违反操作规定、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等违纪违法行为的面试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等,必须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方案由天长市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天长市老年学校(大学)招聘特岗工作人员拟参加面试名单

 

天长市教育体育局  中共天长市委老干部局

天长市财政局  天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3日

以上即为《2022安徽滁州市天长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面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