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资格复审】2022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招聘专职辅导员、人事代理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2-05 11:33:56 阅读次数:

【资格复审】2022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招聘专职辅导员、人事代理人员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根据《2022年度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2022年度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规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方式、时间、邮箱及要求

  1.提交方式

  对进入专业测试人选的资格复审采取网上审核材料的方式进行。

  复审时,将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对入围人选的资格条件以及报名时提供的信息进行认真核验。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报考者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等额递补。

  提交时间:2022年12月5日24:00前。

  提交邮箱:csxyzzrsc@163.com

  格式要求:每张图片应命名清楚、便于查看,如张三毕业证、张三学位证、张三工作证明;所有材料需打包发送,压缩文件统一命名:岗位代码+姓名,如202202001+张三。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报考者须将以下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原件的电子照片或电子扫描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发送到指定邮箱,图片要求边框完整、字迹清晰、亮度均匀。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两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且与报名时提供的电子照片一致)照片电子版等材料。其中:

  1.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2.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2022年度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2022年度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规定的材料外,还应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

  3.报考要求具有工作经历岗位的,须提供所在单位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4.报考专职辅导员岗位、报考人事代理人员岗位中要求中共党员的,须提供近6个月所在党组织中共党员证明原件。

  未按时提交资格复审材料进行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及后续考录环节。

  附件一:2022年度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资格复审名单.xlsx (11.02 KB)

  附件二:2022年度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x (11.23 KB)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2022年12月2日

以上即为《【资格复审】2022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招聘专职辅导员、人事代理人员资格复审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资格复审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