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资格复审】2022合肥经开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2-27 11:44:58 阅读次数:

【资格复审】2022合肥经开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招聘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根据《2022年合肥经开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相关事宜

  1、资格复审形式:线上审核;

  2、资格复审材料提交时间:2022年12月28号上午10:00前;

  3、所须材料:《2022年合肥经开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信网上打印的学历证明、未缴纳社保证明(支付宝搜索社保,点击社保查询,截图)、1寸白底彩照(电子版)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4、请在规定时间内将上述所须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shenboyewu@163.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未按时发送审核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请扫描微信付款码并备注姓名(见附件3),缴纳面试费用(80元/人)。资格复审结果将以邮件形式反馈,请考生及时关注并查阅邮箱。

  5、凡出现以下任何一种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由此出现人选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若出现笔试成绩并列,同分人员均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相关事宜

  (一)资格复审合格且完成缴费的考生,请按以下流程完成正式面试前测试。

  1、模拟测试要求:

  测试时间:2022年12月28日下午14:00。

  测试地址:见邮箱回复网址。

  请考生进入模拟测试页面,签到、核验身份(提前准备身份证原件)、环境检查及监控角度确认。测试完成后即可交卷退出。如有不符合录制要求的考生,工作人员将逐一通知重新调整。

  测试环节与正式面试环节流程相同,请各位考生务必参与本次模拟测试,如因个人原因放弃模拟测试而导致正式面试无法进行的由考生本人承担。

  2、正式面试要求:

  (1)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2)面试时间:2022年12月29日8:00开始进入系统。

  8:00-8:42前,请考生按以上规定时间登录云面试系统签到、核验身份、环境检查及监控角度确认(在这之前务必完成以上各准备环节,迟于该时间无法进入下一环节);

  8:42-8:50,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面试要求完成展示、审题及口头答题;

  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云面试系统并签到进入待考或面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均按弃考处理。考生待考及考试期间,不能离开座位,须保持处于监控范围内。

  本次面试不安排补考,请考生提前安排时间、准备场地、调试设备。考生因个人原因未按时登录系统参加面试或因考生端设备故障、断网、断电、账号错误、未按时参加模拟测试等非系统技术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考试以致影响面试成绩评定的,均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关于模拟测试、正式面试环节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4。

  【注意事项】考生模拟测试是发现考生电脑设备、移动设备和网络环境是否存在问题并解决问题的关键环节。解决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需要充足时间,请考生务必认真参加模拟测试,确认所有考试相关设备正常!因考生个人原因不参加前期相关测试,正式考试开考前或参加考试时才发现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参加或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模拟测试顺利完成后,建议不再将电脑设备作其他用途;正式开考前,建议提前开机,再次检测好电脑设备。考生因电脑故障、断网、断电、账号错误、未按时参加相关测试等非系统技术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考试或视频、音频有一项没有正常上传以致影响面试成绩评定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3、登录方式

  请在PC端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访问。使用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登录。

  (二)面试环境要求

  1、面试房间要求相对安静、独立、无干扰,光线要适宜,不逆光。可视范围内不能有任何与面试内容相关的参考资料,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在场,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

  2、请保证桌面整洁,不能放置与面试无关的任何物品。考生全程正面免冠朝向摄像头,双手置于桌上,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不得佩戴口罩,应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女生应将头发扎起,不得戴耳机、耳饰。

  3、面试全程考生不得无故离开摄像头,不得调整摄像头拍摄场景。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

  四、咨询电话

  0551-62980778/62980775(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附件1: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0.00 KB)

  附件2:2022年合肥经开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报名表.xlsx (11.39 KB)

  附件3:微信付款码.docx (84.67 KB)

  附件4:操作流程.docx (2.50 MB)

  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7日

以上即为《【资格复审】2022合肥经开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招聘资格复审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资格复审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