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专业测试通知】2022年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工作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1-11 17:56:29 阅读次数:

【专业测试通知】2022年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工作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2022年度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含结构化面试、无生上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对象

  报名参加2022年度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入围且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二、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及形式

  (一)专业测试时间

  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

  (二)专业测试地点

  淮北市梅苑学校(相山区梅苑路36号)。

  专业测试具体事项详见本人《面试通知单》。

  (三)专业测试形式

  1. 结构化面试。岗位代码为2022001-2022005的考生专业测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协调应变、言语表达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考生进入考场后告知考题,每名考生答题时间为15分钟。

  2. 无生上课。岗位代码为2022006-2022015的考生专业测试采用无生上课方式进行,无生上课测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学科知识、教育教学能力、教师基本素养、言语表达、仪表举止等。考生进入备考室后告知课题,现场备课,备课时间为40分钟,每名考生讲课时间为20分钟。无生上课教材版本详见公告见附件,禁止携带任何教具和教学辅助用具,禁止携带教材。

  三、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自行于2023年1月12日9:00至2023年1月13日17:00登录淮北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面试通知单》。

  四、考试须知

  1.考前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健康监测。考生考前外出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尽量“不聚餐、不聚集、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2.遵守考试时间。考生须在测试当天上午7:30之前进入考点报到,实行统一封闭管理(手机等通讯工具交存统一保管)。考生报到的最后截止时间为测试当天上午8: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

  3.备好考试证件。考生须持从报名系统打印的《面试通知单》、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经工作人员审验后方可进入考点和对应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后须将证件放置于课桌左上角备查。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专业测试。

  4.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在进入考场接受身份识别验证和正式测试等情况下摘除口罩外,在候考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废弃口罩应自行带走或放到指定垃圾桶,不得随意丢弃。如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干咳、头晕、乏力等症状或其他情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考场工作人员将按相关程序处置,考生须配合并服从管理。

  5.严格遵守纪律。考生应当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规、违纪现象,视情节轻重,根据有关规定给予警告、取消专业测试资格、宣布本次专业测试成绩无效等处理。凡在考场内严重扰乱专业测试秩序,辱骂考官及工作人员,威胁他人安全者,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专业测试结束后,考生最终成绩将按笔试成绩占50%、专业测试成绩占50%合成确定,根据考生的最终成绩,按招聘岗位数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名单,并在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网站适时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如有其他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0561-3111473(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上述咨询服务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2022年度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无生上课教材版本

  附件:最终版-2022年度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无生上课教材版本.xlsx (10.80 KB)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月11日

以上即为《【专业测试通知】2022年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工作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专业测试通知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