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22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代理人员招聘专业测试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2-16 16:53:13 阅读次数: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22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代理人员招聘专业测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专业测试公告

  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公告》规定,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专业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组织领导

  专业测试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实施,学校纪检部门实施监督。

  二、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详见:

  附件1:《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三、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2023年2月18日全天,测试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四、专业测试形式、内容

  所有岗位专业测试环节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查考生从事高校相关工作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结构化面试总时长均为15分钟,满分均为100分。

  五、专业测试人员组成

  此次专业测试共设4个测试组,每组设主考官1名,考官6名,计时员、计分员、监督员、引导员各1名。

  六、专业测试有关事项

  1.报到要求。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于2023年2月18日上午7:00前须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东大门门口(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验证,进入考点后接受统一的封闭管理。

  缺少以上材料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点,不准参加专业测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如考生体温异常,立即转移到隔离测试室,待同组其他考生测试完成后,考生进入该组测试室测试。

  2.专业测试。专业测试顺序采取抽签确定,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测试室。考生不准携带任何资料进入测试室,专业测试时,考生不得透露本人姓名、专业、单位等个人真实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3.成绩评定。考官根据考生专业测试情况,现场评出得分,写在评分表上,并签署考官姓名。根据考官评分,考生当场签字确认。考生确认成绩后,领取个人物品离开专业测试区域,离开后不得再次进入。

  为确保用人质量,专业测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七、纪律监督

  1.参加专业测试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则》规定,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考试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

  2.学校纪检部门对专业测试工作全程监督,保证专业测试工作客观、公平、公正。

  本方案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0-3854629

  监督电话:0550-3854616

  附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xlsx

以上即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22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代理人员招聘专业测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