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芜湖教师招聘】2023芜湖学院(筹)面向海内外招聘部分二级学院副院长3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3-17 09:22:49 阅读次数:

【芜湖教师招聘】2023芜湖学院(筹)面向海内外招聘部分二级学院副院长3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芜湖学院(筹)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部分二级学院副院长公告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安徽师范大学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20年以来,芜湖市人民政府和安徽师范大学共同推动学院转设工作,2021年6月,教育部公示拟同意“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拟转设为芜湖学院”。转设之后的芜湖学院将成为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由芜湖市市属国有企业作为举办者,按照“民办非营利”性质办学,并坚定地朝着“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迈进。

  芜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皖江学院转设为芜湖学院,从基础建设、人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都提供了有力保障。2020年,芜湖市启动了皖江学院新校区建设。新校区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区域,紧靠商合杭高铁芜湖北站,交通便利。新校区一期占地951亩,建筑面积35.8万平方米,办学规模12000人,按照“人文校园、智慧校园、绿色校园”的理念高水平规划设计,建成后将为师生们营造优越、舒适的教学和生活环境。新校区将于2023年9月基本建成并投入使用。

  现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部分二级学院副院长,竭诚欢迎优秀人才加盟我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汽车工程学院(筹)副院长1名,岗位代码:GQY202301

  (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筹)副院长1名,岗位代码:GDY202302

  (三)微电子学院(筹)副院长1名,岗位代码:GWY202303

  二、应聘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较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二)具有较好的大局观、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一般应具有高等学校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三)教学科研能力突出,在相应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一定的知名度。

  (四)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职称,其中应聘汽车工程学院(筹)副院长具有汽车工程、智能制造、控制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背景,五年以上与主要职责相关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55周岁;应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筹)副院长具有计算机、软件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五年以上与主要职责相关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55周岁;应聘微电子学院(筹)副院长具有微电子、集成电路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背景,五年以上与主要职责相关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三、聘期及薪资待遇

  (一)首聘期为5年,试用期1年,试用期计入聘用服务期。实行聘期目标管理,聘期考核合格后,续聘工资待遇继续实行年薪制或按校内同类人员执行。未尽事宜均按聘用协议规定执行。

  (二)实行年薪制。聘期内不低于40万/年(税前),一次性安家补贴不低于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20-200万元。具体薪酬标准及安家补贴标准“一人一议”,科研启动经费根据需要提供。特别优秀者可不限于上述待遇。

  (三)地方优待

  按照《关于实施新时代“紫云英人才计划” 加快推进芜湖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试行)》,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购房补贴(A层次最高120万元、B层次最高80万元、C层次最高40万元)或生活补贴;享受“芜湖人才绿卡”、医疗保健绿色通道服务;随迁配偶优先推荐就业岗位,其配偶属公务员或事业单位编制的,对口安排工作;协助解决子女入园入学(义务教育阶段)等。

  地方优待以芜湖市的相关政策为准,学校做好申报工作。

  四、招聘程序

  (一)本次招聘采用个人报名和专家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欢迎海内外专家、校友推荐。个人通过报名系统报名,首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5日,本公告长期有效,招满为止。报名网址:http://60.169.46.210:38888/zp.html

  报名时提交近五年成果清单和5篇代表性成果(包括论文)扫描件,最高学位和学历证书扫描件及相关任职文件扫描件。

  (二)学校组织专家进行审核,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邀请候选人进行面谈。

  (三)根据面谈情况,学校按照相关程序确定聘任人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学校转设成功后由芜湖学院续签(非事业编制)。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联系人:方老师、李老师 电话:0553-5771528

  汽车工程学院(筹)联系人: 陈老师 电话:0553-5991013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筹)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53-5771529

  微电子学院(筹)联系人:严老师 电话0553-3937686

  咨询时间:9:00-11:00 14:30-17:00(工作日)

以上即为《【芜湖教师招聘】2023芜湖学院(筹)面向海内外招聘部分二级学院副院长3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