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2023年合肥世外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2-14 19:02:14 阅读次数:

2023年合肥世外学校教师招聘简章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一、学校简介

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现更名为合肥世外学校)隶属于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是合肥市政府和包河区政府重点引进的优质教育资源,坐落于合肥市滨湖新区卓越城金融中心板块,毗邻滨湖国家湿地公园,距离省政府约3公里,自然环境清新雅致,舒适悠然,是师生学习生活之佳境。学校占地面积130亩,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实施小班化教学,办学规模64个班级,于2019年9月正式开办,目前有小学、中学现有教职员工160余人。学校拥有国际化的育人环境,学科功能室、剧场、图书馆、游泳馆、室内大型体育馆、网球场、棒球场、攀岩馆、师生公寓、师生餐厅等完备设施。

学校以办“百年名校”为目标,秉承“积极参与、努力实践、主动合作、勇于创新”的办学理念,坚持“基础扎实、英语特长、全面发展”的办学特色,依托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的优质资源和集团办学优势,聚各方之力,汇众人之智,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的“爱心、优雅、大气、自信”的世外学子,让学生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进学校。

二、招聘岗位

1、小学部 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科学教师

2、初中部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历史教师

三、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教育思想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2、认同世外办学理念和文化,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合作意识、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

3、教育理念先进,学科专业基本功扎实,具备学科统整能力和跨学科素养;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相匹配,持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5、英语学科需口语纯正,英语专业突出,口语表达较好者优先考虑。

四、薪酬福利

1、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2、五险两金

3、带薪休假

4、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5、节日福利

6、自助式早、午餐

7、年度体检

8、教师人才公寓

9、教师子女就读学费优惠

五、人才培养机制

1、集团浸润式培训

2、聘请专家引领

3、职称评定

4、国际交流访问机会

六、报名方式

1、发送简历至邮箱:hfwfl@wfl-ischool.cn ,邮件名称请标注为: 姓名 –应聘学段- 应聘岗位,如:xxx-小学-语文

2、报名材料: 个人简历+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

3、联系方式:0551-63809204/19956066218

4、学校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锦绣大道和黑龙江路交口东南角

 

原标题:合肥世外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https://career.ahnu.edu.cn/info/1008/17392.htm

以上即为《2023年合肥世外学校教师招聘简章》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