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公告

阜阳市颍州区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9-08 09:13:22 阅读次数:

阜阳市颍州区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为切实做好颍州区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确保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根据《安徽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精神,特制定本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面试对象及分组

2020年参加特岗教师笔试且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按照报考岗位学科的不同,共分6个面试组(分组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原则

面试工作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和办法,遵循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及统一政策、规范程序、有效监督的原则,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9月12日

面试地点:阜阳市第十五中学

四、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查报考者的基本素养、仪表举止和逻辑思维、协调应变、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教学岗位必需的素质等。面试试题全天使用同一题本,满分100分。

五、面试实施

1、考生报到和抽签

9月12日上午7:20之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考生持本人《面试通知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均为原件)进入面试候考室,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证、准考证、面试通知书,检查是否与考生本人相符。考生接受统一封闭管理,自觉遵守候考室规则。工作人员宣读面试纪律、程序和其他注意事项。7:30组织抽签,在纪检员的监督下,由工作人员组织考生进行面试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将考生的抽签序号准确记录在面试人员花名册上,各考生逐人签字确认。

2、面试实施方式

面试由主考官主持,由主考官或副主考官提问,提问按面试题本要求进行。面试考官组于面试开始前半小时熟悉题本。考生由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号引导到面试室,考生面试采取匿名方式进行,考生在面试期间只准报出本人的面试抽签号,不得透露姓名、笔试准考证号码及有暗示身份性的语言,否则,取消面试资格。考官也不得询问考生的姓名和笔试准考证号码。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剩时3分钟时,计时员提醒考生把握时间,到时终止答题。 各面试考官组对第一位考生测评后,要集体合议一下,以统一评分尺度,再确定该考生的面试成绩并对考生宣布,以此标准和尺度再逐人进行面试。

3、面试成绩确评定

面试考官为7人,每位考官根据报考人员的答题情况,按照评分标准和要求,独立评分。面试的计分方法为:对考官评出的分数,去掉其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合计后除以有效考官人数所得出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四舍五入),即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纪检员监督计分是否规范、准确。

由于小学语文岗位面试人数较多,设2个面试考场,为避免报考同一学科岗位人员因在不同面试组使面试成绩出现不平衡而影响面试的公平、公正,采用“二次平均法”对报考同一学科岗位的面试原始成绩进行平衡,平衡后的成绩为最终专业面试成绩。“二次平均法”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根据在不同面试组参加面试竞争同一学科岗位应试者的原始成绩,计算出每个专业面试组的平均成绩(A1、A2、A3……AN);

(2)将同一学科岗位各面试组的平均成绩进行二次平均,计算出该学科岗位所有面试组的总平均成绩(R);

即:R =(A1+A2+A3……+AN)÷N   

(3)用总平均成绩R除以有关面试组的平均成绩AN,得出该面试组的加权系数(X1、X2、X3……XN);

即:XN=R÷AN

(4)应试者最终面试成绩等于专业面试原始成绩乘以本面试组的加权系数。

即:应试者最终专业面试成绩=专业面试原始成绩×XN

4、成绩公布  

工作人员按照规定的计分方法,计算出考生的面试成绩,签署姓名,再经纪检员签字确认后,主考官审核签字,当场向考生公布,成绩公布后,考生随即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

六、拟聘人员确定方式及分配原则

面试工作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占80%、面试成绩占2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分学段按学科,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笔试中《专业知识》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结束后,将于9月15日前在颍州区人民政府网教育局栏目(http://www.yingzhou.gov.cn/opennessContent/?branch_id=5cdd1116b9856933275468ab)发布拟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同时录入安徽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

七、咨询及监督电话

颍州区人社局:0558-2787708

颍州区教育局:0558-2264052

监督电话:    0558-2267097

阜阳市颍州区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

以上即为《阜阳市颍州区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阜阳市颍州区面试公告 阜阳市教师面试公告 2020特岗教师面试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