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公告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特别提示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7-16 17:38:20 阅读次数: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特别提示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安徽省2022年农村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将于7月24日举行,考点设在报考岗位所在市。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现对受疫情影响可能无法按时正常参加考试考生的位置信息进行摸排。请处于高中风险区域、静态管理区域或集中隔离点等受疫情防控措施影响出行受限的考生,务必于7月20日17:00前登录安徽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tg.ahzsks.cn),在“考生状态查询”操作界面下点击“因疫情被限制出行位置信息报备”,填报相关信息。考生在填写提交后至7月20日17:00前,如相关情况发生变化,须根据实际重新登录填写提交(以最后一次提交为准)。其他未受影响考生无需登录操作。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7月15日

以上即为《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特别提示》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